羅志祥 搭乘Ferrari 登「合富輪」 完成與「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續約儀式!

GBN_4302

 

 


「亞洲舞王」羅志祥  搭乘1400Ferrari F430 Spider 登上造價13千萬「合富輪」 完成與「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續約儀式! 

金牌大風音樂集團主席  鄭東漢先生送上黃金直昇機預祝一飛沖天!

亞洲百名媒體齊到基隆見證  基隆市市長張通榮先生送上「基隆之光」獎座! 

「亞洲舞王」羅志祥,昨天(12月29日)在對他意義深厚的出生地:基隆市,搭乘價值1400萬的Ferrari F430 Spider,並選在造價1億3千萬、名稱也相當符合「共同開創未來意義」的「合富輪」上,與所屬的「金牌大風音樂集團」進行續約儀式!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除了邀請亞洲各地:包括台灣、內地、香港與星超過100名的媒體一起見證;基隆市的大家長:張通榮先生也親自蒞臨現場,頒給羅志祥1個名為「基隆之光」的獎座,要謝謝他一直以來對基隆鄉親與觀光產業的貢獻! 

羅志祥自1996年出道以來,在華人娛樂圈一路上不斷挑戰自己、向前邁進。從一位偶像歌手,繼而成為綜藝節目主持人,再躍昇為能歌善舞、橫跨偶像劇與電影、在全亞洲名聲響亮的全能藝人!2007年5月加盟台灣EMI(現金牌大風音樂集團前身)後,在唱片公司全力打造下,連續發行「舞所不在」、「殘酷舞台」DVD、「潮男正傳」,銷售成績更是勢如破竹、履破紀錄!現在的羅志祥,更是亞洲媒體公認的「亞洲舞王」與「潮男至尊」,而唱片公司「金牌大風」也不遺餘力地為羅志祥的每次演出全力奧援! 

羅志祥和「金牌大風音樂集團」昨天(29日)選在「基隆」這個培育出羅志祥、擁有好山好水的國際港都,正式宣告雙方即將展開全新階段的合作。記者會現場,羅志祥在21響的禮砲聲中,搭乘大紅色的Ferrari F430 Spider敞棚跑車行駛進西岸的5號碼頭後登上船艙。而「金牌大風音樂集團」主席鄭東漢先生(Norman)與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黃偉菁小姐(Joanna)也親來到現場,與羅志祥一起完成簽定新合約的續約儀式!記者會上羅志祥也感性的說:「和金牌大風有非常好的合作默契,公司也給我很大的空間做想做的事,還記得當初發第1張個人專輯時候的辛苦,一路到現在能夠獲得大家的認同,我真的非常開心!為了今天的續約記者會昨天還興奮到失眠!!」 

「金牌大風音樂集團」主席鄭東漢先生說:「真的很開心來到基隆,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其實這裡也是我出生的地方,基隆真的是一塊福地!我在跟羅志祥合作前,就已經相當欣賞他的努力、孝順跟用功,在合作以後,我更發現他對於工作的投入和付出,絕對是值得所有人讚許與學習的!今天也很高興在基隆,在全亞洲媒體的見證下,向大家正式宣告羅志祥和金牌大風的雙喜臨門!」鄭東漢先生透露,第1喜是金牌大風和羅志祥在等等完成續約儀式後,便即將開始各項全新合作計畫!第2喜就是要在這裡,正式宣佈羅志祥的全新專輯「羅生門」即將在2010年1月15日正式發行! 

而今天另一位金牌大風跟羅志祥更常接觸的家長:中國區暨台灣區的總裁黃偉菁小姐(Joanna),也準備了1個名為「羅生門之鑰」的特別禮物要送給他,黃偉菁小姐說:「我今天帶來2把『羅生門之鑰』,分別代表金牌大風唱片和羅志祥即將一同開啟「羅生門」,打造羅志祥的「亞洲天王」之路!」2人之後拿著「羅生門之鑰」進行轉動鑰匙的儀式,合作打開了這道名為「羅生門」的大門。而在這扇大門後還有1樣神祕的吉祥禮物,原來是個裡面裝有1台搖控直昇機的金雞籠!原來這是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獻給羅志祥這位「金雞王」的吉祥物,黃偉菁小姐說:「因為『基隆』舊名『雞籠』,所以我們特地訂作了一個金色的雞籠,還準備了一台『搖控直升機』送給羅志祥這位『金雞王』。象徵羅志祥的亞洲天王之路從即刻起一飛沖天、越飛越高!」在直昇飛機緩緩升空後,機上更降下「恭賀『亞洲舞王』羅志祥與『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續約儀式 圓滿成功!」的旗幟! 

而基隆市市長:張通榮先生,也特地抽空到場頒發「基隆之光」獎座給羅志祥。他也表示很榮幸在100家亞洲媒體面前,參與並見證羅志祥續約「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的續約儀式,「羅志祥從小在基隆就是『天才小鼓王』;現在30歲的他,已經是『亞洲舞王』了!」 

張市長還說:「羅志祥不僅是華人流行音樂圈的驕傲,也是基隆市之光,他不僅唱片在亞洲各地賣出好成績;也讓他的故鄉:基隆市,成為許多粉絲到台灣觀光時必到的景點之一!我的小孩也是他的忠實粉絲,從他『四大天王』時期到最近『海派甜心』裡的林達浪和薛海都是,市政府這次能與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在「合富輪」上,為「基隆之光」羅志祥舉辦這場記者會,就是因為他的朋友知道羅志祥的唱片公司在為他尋找一個很有意義的記者會舉辦地點,從中極力促成的!」 

張市長也表示,這幾年羅志祥在亞洲愈來愈紅;他就像日本的木村拓哉跟韓國的Rain一樣,也讓基隆市被愈來愈多人知道,他前陣子還代言了基隆的房地產,也讓建商的業績開出長紅,「這次透過交通旅遊處同仁的合作,讓我們與這位「基隆之光」有了初次接觸,我準備了一個獎座要送給他,要謝謝他對基隆市觀光產業的幫忙,另外,希望羅志祥未來的演唱會也不要忘了基隆這塊福地啊!」

 

 

GBN_4102

GBN_4104

GBN_4108

GBN_4109

GBN_4112

GBN_4114

GBN_4121

GBN_4125

GBN_4128

GBN_4129

GBN_4131

GBN_4137

GBN_4139

GBN_4141

GBN_4145

GBN_4146

GBN_4148

GBN_4152

GBN_4153

GBN_4157

GBN_4159

GBN_4164

GBN_4165

GBN_4168

GBN_4177

GBN_4182

GBN_4183

GBN_4184

GBN_4185

GBN_4187

GBN_4192

GBN_4195

GBN_4200

GBN_4202

GBN_4239

GBN_4244

GBN_4283

GBN_4288

GBN_4290

GBN_4292

GBN_4293

GBN_4298

GBN_4300

GBN_4306

GBN_4327

GBN_4341

GBN_4344

GBN_4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