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x Stewart Mac x DJ Casey Connor 台北開唱

GBN_4633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又來了!!

軒尼詩全球壓軸派對20091230日有請

蔡依林x Stewart Mac x DJ Casey Connor

台灣.台北開唱 

    『軒尼詩炫音之樂』又來了!繼世界各地巨星輪番持續為軒尼詩炫音之樂開唱,展現不同文化、音樂,美酒的融匯藝術後,今年12月30日,晚間7點正式有請蔡依林x Stewart Mac x DJ Casey Connor 成為全球壓軸巨星,在台灣融匯開唱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 跨年音樂派對》意義非凡!!!《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 跨年音樂派對》亦是準備迎接2010年來到最先開跑的時尚音樂派對,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邦喬飛御用英倫搖滾才子Stewart Mac以及瑪丹娜御用嗆辣女DJ Casey Connor,今日要向全球樂迷宣示只有在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 跨年音樂派對》才能體驗國際世界音樂融匯的極致。

 

 榮登軒尼詩炫音之樂巨星榜,Jolin踏上更高的國際舞台

    受邀演出的Jolin表示:「軒尼詩炫音之樂過去幾年來不斷邀請世界各國頂尖的音樂藝人切磋交匯,已經成為國際音樂界重要的交流平台,更是許多藝人爭相希望可以踏上的舞台,所以這一次獲邀在這個國際級的舞台上演出,與世界一流的巨星們一樣進入軒尼詩炫音之樂巨星榜,真的是一件非常讓我開心及感到榮幸的事情,在明天晚上的軒尼詩炫音之樂中我將獻出與Stewart同台合作的精湛演出,詮釋出the global art of mixing融匯音樂精神。」 

  Stewart Mac嘔心瀝血全心之作-軒尼詩炫音之樂主題曲

首度來到台灣的Stewart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台灣歌手的音樂,所以在自己的新專輯中也改編了知名歌手陶喆的歌曲“愛很簡單”,這首歌在明天的活動中也會演唱,請大家拭目以待。對於明天的演出我感到非常的期待與興奮,因為有機會能跟Jolin的合作,她是台灣最受歡迎的歌手,她的音樂充滿了超凡的魅力,相信明天我們的合作一定能夠帶來莫大的驚喜,成功展現融匯的極致藝術。」 

  DJ Casey Connor 與小提琴樂手倪子剛一起表演融匯

DJ Casey Connor即將在將《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 跨年音樂派對》挑戰極限﹗他將邀請古典音樂的小提琴樂手倪子剛現場與他打造前所未有的融匯音樂表演。DJ Casey Connor更表示:「我將盡我的全力把最好的音樂及表演帶給台灣的觀眾。」 

  • 折服於“The Global Art of Mixing”的魅力,三位巨星暢談精采融匯的音樂體驗

    三位巨星在記者會上分享自己最難忘的具有融匯精神的演出經驗:DJ Casey Connor在好萊塢為《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的公開演出,將Michael Jackson歷年的作品與樂團一同表演融匯出不同風貌的全新音樂,不但是向Michael Jackson這位音樂之神致敬,也成為經典之作。Jolin也表示,之前與Kylie Minogue的合作演出,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透過精彩融匯的演出,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遠道來台的Stewart Mac更帶來了由他及吻別英文版創作原曲的才子Hans Ebert特別譜寫的新歌“Hennessy artistry anthem”,直接以音樂傳達對於融匯藝術的崇敬,而這首歌在30日晚上也將成為表演曲目之一,在記者會現場他更是現場一展唱功,讓媒體朋友先聽為快! 

    在各方期待下,《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 跨年音樂派對》將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盛會,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將以最撼動的音樂饗宴呈現品牌最極致的融匯精神,迎接2010年的到來,12月30日將以炫亮的音樂帶領大家倒數計時,歡迎樂迷一同狂歡慶祝!!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_4401

GBN_4403

GBN_4412

GBN_4421

GBN_4434

GBN_4435

GBN_4439

GBN_4441

GBN_4442

GBN_4443

GBN_4452

GBN_4496

GBN_4503

GBN_4505

GBN_4508

GBN_4512

GBN_4516

GBN_4519

GBN_4521

GBN_4526

GBN_4534

GBN_4542

GBN_4547

GBN_4559

GBN_4572

GBN_4575

GBN_4576

GBN_4578

GBN_4582

GBN_4583

GBN_4589

GBN_4590

GBN_4596

GBN_4600

GBN_4601

GBN_4610

GBN_4611

GBN_4622

GBN_4624

GBN_4625

GBN_4632

GBN_4634

GBN_4642

GBN_4657

GBN_4663

GBN_4671

GBN_4672

GBN_4673

GBN_4678

GBN_4679

GBN_4680

GBN_4685

GBN_4689

GBN_4700

GBN_4712

GBN_4713

GBN_4715

GBN_4718

GBN_4723

GBN_4730

GBN_4736

GBN_4739

GBN_4741

GBN_4743

GBN_4745

GBN_4750

GBN_4751

GBN_4752

GBN_4753

GBN_4754

GBN_4758

GBN_4769

GBN_4770

GBN_4771

GBN_4779

GBN_4780

GBN_4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