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跨年演唱會「P.S.是的,我在台北」挑戰第16年

GBN_5296

 

 

 

 

陳昇跨年演唱會「P.S.是的,我在台北」挑戰第16 

內地音樂人「左小詛咒」跨海來台擔任踢館嘉賓  昇哥一見面就握著他的雙手 感動的說著:你終於來了!

兩人第一餐就去海產攤暢飲台啤 大喀道地海鮮 還要帶他去吃道地台灣料理薑母鴨 

     陳昇的演唱會向來都不知道還會有哪些臨時來踢館的來賓或是好朋友,今天特別將踢館嘉賓介紹出場,邀來內地的好友也有音樂詩人之稱的「左小詛咒」一起同台飆歌,兩人會互相翻唱對方的歌曲,昨晚昇哥見到剛下飛機的左小詛咒,就緊緊握住他的雙手,感性的對第一次來台灣的左小說:「你終於來了」,原來兩人在2、3年前在北京的朋友介紹認識之後,一見如故,左小詛咒的音樂有濃烈的個人風格在內地也有音樂詩人的稱號,「左小詛咒」雖不是台灣歌迷熟悉的名字,但其實左小詛咒曾經也與陳珊妮跨海合唱一首「當我離開你的時候」在內地頗受歡迎,昇哥這次也將現場詮釋這首歌曲。左小詛咒則會在跨年夜演唱陳昇在多年前與「乱彈阿翔」還有彭佳慧合唱過的「朋友」,也請歌迷們好好期待這一次內容豐富的跨年演唱會。昇哥昨晚把來自內地的貴客帶到連台灣都驕傲的海產攤上大喀美食,但酒量略勝一籌的昇哥最後還是把他灌醉,左小後來是被工作人員抬回飯店的,今天左小詛咒也表示真的非常高興第一次來到台灣,食物非常新鮮好吃還有台灣啤酒也別有一番風味,也很想去逛逛知名的士林夜市。他說:台北是個文明的城市,我知道有很多文藝青年喜歡昇哥,自己最喜歡昇哥的歌曲底:北京一夜、把悲傷留給自己,都是非常令人感動的好歌。昇哥也表示左小詛咒的音樂文字涵蘊豐富、也寫出很多自己不敢講的事情。 

     最後在拍照的時候還騎上道具腳踏車笑著說要騎車戴左小去花蓮跟宜蘭見識一下台灣優美的風光跟美味的小吃,兩個不同地方長大的音樂大頑童在舞臺上究竟會撞擊出什麼火花?就請歌迷拭目以待。

   這次的演唱會叫做P.S.是的,我在台北」因此演唱會有一個重要的橋段,昇哥將會演唱一系列有關台北的歌曲,如:林強的「向前行」、「台北今夜冷清清」….今天昇哥在總彩排時唱了「一樣的月光」,也呼籲歌迷,聽說跨年夜氣溫驟降其實最適合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沙發還有屋頂可以遮風避雨,大家可以自己帶杯子來,後台備有高濃度的小麥汁(威士忌),還有含有酒精濃度的葡萄汁(紅酒),歡迎歌迷到場一起high整夜。 

       台灣歌壇的大頑童「陳昇」每年固定的跨年演唱會今年即將邁入第16年,去年昇哥以京戲古裝「相公」造型粉墨豋場讓觀眾大為驚豔,今年跨年演唱會的名稱是「P.S.是的,我在台北」,昇哥突發奇想將特別以在「台北」出現的各種人物樣貌造型演出。舞台上也有很多台灣特有的街景道具,比如眷村街道、牯嶺街、他會有一些kuso的造型有西裝畢挺的上班族裝扮、土台客裝扮的「艋舺大哥」花襯衫樣貌、也有來台北搭火車的阿兵哥,也有老榮民裝扮的長袍馬褂造型,還有穿緊身衣的時尚健身教練,今年跨年演唱會上將用時空的交錯與交疊來用歌聲來唱出住在台北或必須暫時停留在台北的各種人物複雜的心情。 

   近年來陳昇的跨年演唱會都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但其實國際會議中心館內無論台上台下都規定「不可飲食」,但是每到跨年這幾天館方對於後台的管控就會為了「陳昇」的演唱會不小心破例,

工作人員透漏已經訂好38箱紅酒以及兩箱威士忌,去年五月天也送上一箱紅酒祝賀。昇哥的跨年演唱會上,有著屬於昇哥的「不準時」倒數計時,這裡會有昇哥的好友們會突然出現可以讓歌迷有賺到的驚喜,也有特別邀請的踢館嘉賓左小詛咒一起演出,昇哥表示最少會唱4、5個小時,昇哥今年也有打算要唱到讓大家搭早班的捷運才能離開的計畫,主辦單位表示兩場演出都還有剩下零星的門票,歌迷們想要跟陳昇一起瘋狂迎接新的一年趕緊上網購票喔! 

售票請洽 年代售票:02 2341-9898(拜託請上電話號碼)

日期:2009/12/31.2010/1/1  票價: 2500 / 2200 / 1800 / 1200 / 9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時間:晚上8點演出

 

 

GBN_5231

GBN_5235

GBN_5237

GBN_5239

GBN_5242

GBN_5245

GBN_5249

GBN_5253

GBN_5255

GBN_5264

GBN_5266

GBN_5278

GBN_5293

GBN_5295

GBN_5301

GBN_5306

GBN_5307

GBN_5310

GBN_5313

GBN_5320

GBN_5321

GBN_5327

GBN_5330

GBN_5340

GBN_5345

GBN_5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