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SMART為大眾市場開創智慧型手機新領域

 

 


HTC SMART為大眾市場開創智慧型手機新領域 

    平易近人的HTC Smart整合了 HTC SenseTM使用經驗

    吸引全球更廣大的族群加入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行列 

美國拉斯維加斯2010全球消費性電子大展(美國時間西元2010年1月7日)-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 (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日發表一款全新型態的智慧型手機HTC Smartä,該款手機強調簡單實用,一般大眾都能夠輕鬆上手;HTC Smart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在歐洲和亞洲同步上市。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HTC總是專注地傾聽客戶的聲音,不斷開創行動通訊新領域。為滿足全球消費者的需求,HTC Smart在使用上更簡易,同時也讓大家能輕鬆擁有。另外,單擁有觸控螢幕並不足以稱之為智慧型手機,HTC Smart結合了獨特的HTC Sense使用者經驗,將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手機使用體驗,讓手機發揮更強大的功能。」 

讓更多人體驗HTC Sense的獨特魅力

HTC Smart採用人性化的觸控界面,並整合了直覺式的使用者經驗HTC Senseä,以及HTC以人為中心的三大設計原則:Make It Mine、Stay Close和Discover the Unexpected。HTC Smart提供多樣化的個人化設定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透過社交網站聯結、語音通話、簡訊或電子郵件輕鬆查看朋友的動態並與朋友保持聯繫。 

高通(Qualcomm)執行長Paul Jacobs表示:「HTC Smart所帶來的突破,在於它能夠滿足全球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功能強大且使用更簡單的期待。我們很高興這支手機能夠採用高通Brew行動平台的開放操作系統,讓消費者能以更輕鬆擁有的方式取得,同時也提供高規格的功能以及令人無法抗拒的手機使用經驗。」 

高通Brew行動平台

HTC Smart採用廣受消費者青睞的高通Brew行動平台操作系統,讓智慧型手機也能讓人更輕鬆擁用,也提供豐富多樣化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