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女袁詠琳 新年為愛發聲 叫賣金蓮水晶

GBN_3990

 

 


承襲師兄周杰倫腳步

音樂才女袁詠琳 新年為發聲 叫賣金蓮水晶

14萬學童就學、溫飽獻出愛心第一次 

樂壇微笑新女聲袁詠琳,音樂之路承襲師兄周杰倫腳步,希望走得穩也走得好,現今更與師兄一齊走上愛心之途,獻出第一次擔任愛心大使,於今日出席旺代企業LOTUS「一朵水晶 幫助一個貧童」金蓮水晶義賣,現場呼籲大眾購買LOTUS金蓮水晶,為全台逾14萬偏遠地區的貧困孩童招募營養午餐及學雜費用,改善其生活與就學環境,讓學童們的成長過程能夠獲得更好的資源,擁有一個無憂無慮的成長學習。 

自小學習音樂長大擁有一身好琴藝的詠琳,出席今日活動時表示:「去年師兄周杰倫同樣也是『寶貝我們的希望』活動大使,今年很榮幸能受到邀請,參與這場有意義的義賣活動,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參與且擔任愛心活動大使,但我希望能從這次開始,未來多為社會需要幫助的人們付出心力。」現場看到這麼漂亮的金蓮水晶,詠琳也表示自己將會認購一朵LOTUS金蓮水晶,藉此號召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一同共襄盛舉,希望有機會能發揮愛心大使的力量,為偏遠地區的孩童貢獻一份心力! 

曾經說過未來想蓋音樂學校的詠琳,非常關心孩童的就學之路,像是近來在自己的Face book上,便收到1位12歲小朋友的來信,表示自己家境貧寒,沒有錢能像詠琳姐姐一樣學習音樂,希望有一天詠琳姐姐,能完成他們的夢想,教他們彈琴學音樂。詠琳現場就表示,她感到自己非常的幸運,同時也忍不注一陣心酸,因此期勉喜歡音樂或是讀書的小朋友們,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希望,一定要堅持下去。過往因為也有一位大姊姊在他的音樂之路上不斷給予他鼓勵與支持,因此讓她用音樂渡過了不少黑暗期,因此她希望自己也能貢獻一己之力,鼓勵小朋友或者教導小朋友學習音樂,讓大家能夠從音樂或學習中獲得希望、快樂。 

近來小天后ELVAS蕭亞軒母親病逝一事,被現場記者問到對於此次事件的想法,詠琳表示,她自己非常能感同深受,回想自己當年出道的第一場表演活動,即逢外公病危之際,當時心中只有一念頭,便是推掉所有的工作,守候在外公的身邊,然外公百般勸說,希望她一定要實踐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因此到最後一刻,才帶著沉重的心情趕赴內地,完成人生當中的第一場表演。所以此次看到ELVA的新聞,除了希望ELVA能夠加油,也呼籲周遭所有的朋友,愛要及時,好好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的,才不會留下遺憾。 

旺代企業LOTUS金蓮水晶義賣活動,希望藉著蓮花水晶象徵著純淨無暇,在民心不定的環境下,透過人文關懷的方式,得以淨化心靈。LOTUS「一朵水晶 幫助一個貧童」慈善義賣,即日起至99年1月1日起開放預購,活動義賣全數將捐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邀你一起鬥陣行為小朋友助學。你可採郵政劃撥方式或逕自上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義賣活動網址:

http://www.tvbs.com.tw/tvbs_page/index/channel-1.html 

 

【郵政劃撥】

戶名: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 19724023 

 

 

GBN_3902

GBN_3911

GBN_3912

GBN_3921

GBN_3929

GBN_3930

GBN_3932

GBN_3933

GBN_3934

GBN_3935

GBN_3939

GBN_3940

GBN_3941

GBN_3942

GBN_3943

GBN_3944

GBN_3950

GBN_3951

GBN_3952

GBN_3953

GBN_3954

GBN_3959

GBN_3960

GBN_3965

GBN_3966

GBN_3967

GBN_3975

GBN_3981

GBN_3982

GBN_3989

GBN_3992

GBN_3995

GBN_3997

GBN_3999

GBN_4000

GBN_4003

GBN_4005

GBN_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