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全新專輯『OK MAN』開紅盤 下廚做『鹹魚雞粒炒飯』

GBN_3687

 

 

 

黃靖倫全新專輯『OK MAN』開紅盤 銷售成績直線攀升

提議做菜感謝媒體歌迷支持 下廚做『鹹魚雞粒炒飯』

象徵自己猶如鹹魚翻身 哪知練習做菜時險火燒華納廚房

公司立刻邀請美食專家梁幼祥來教菜鳥黃靖倫

黃靖倫全新專輯『OK MAN』從去年12/11發片至今,銷售一路攀升,特別親自下廚表達感謝之意,不過廚藝完全不行的他,前一天來公司悄悄的練習,還差點火燒廚房,嚇壞大家。 

新專輯『OK MAN』的首波主打『我的媽』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發片首週更榮登五大華語排行榜冠軍,而新專輯中的『鹹魚』這首歌也是黃靖倫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他主動提議要親自煮一道『鹹魚雞粒炒飯』,以慶祝新專輯銷售開紅盤,想下廚做菜宴請工作人員和媒體,還自己偷偷笑說:「希望2010年運勢更好。」經紀人也表示,黃靖倫真的是鹹魚翻身嚕,海外各地都搶著要他去宣傳,在家鄉新加坡的人氣愈來愈旺,也已經開始有廣告洽談!2010年對黃靖倫來說無疑是好的開始! 

不過完全不會做菜的他,也被自己主動的提議整到,不知道如何呈現出這道菜,他說:「我想說炒飯是最簡單的,但真要下廚還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最苦惱的是,想練習做菜也沒地方可練習,家裡完全沒廚房,經紀公司也沒有可練習之處。於是動了歪腦筋想趁元旦連休假期到唱片公司的廚房練習,在經紀人的陪同之下週日來到華納唱片,還自掏腰包到超市買食材練習以及自備的食譜打算大顯身手。 

經紀人原本放心讓他一人摸索,不料才短短10分鐘就聽到黃靖倫發出猶如少女般的尖叫聲,還想說發生什麼慘案,結果是油倒太多,把蔥蒜放下去炒時,讓油濺的更高、火也變得超級旺盛,看到熊熊大火的黃靖倫完全亂了方寸,愣在那發呆,靠經紀人解救把蓋子立刻蓋上,此時鍋理的白飯也已完全焦掉。他大喊說:「好後悔提議做菜喔!」練習不成,反倒是需要去『收驚』,最後黃靖倫和經紀人殺去港式飲茶親自品嚐一下自己煮的和師傅煮的究竟有和不同。 

而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得知廚房險些被燒掉,決定還是放棄讓黃靖倫親自下廚,立刻找了美食家也是炒菜專家的梁幼祥來教導黃靖倫,以防華納廚房二度遭殃。黃靖倫自己也笑說:「在我差點火燒廚房後,我立刻打電話回新加坡找媽媽,想問炒菜小撇步,媽聽到我要下廚超級開心,一度想要飛來台灣見證這一刻,但被我勸退,等我真的學會自己做一道好菜的時候再請爸媽來。」對於生平第一次下廚,黃靖倫很開心又多會一件事還笑說:「等到真的可會自己做飯,就不用常吃外食,這樣還可以省更多錢。也希望我專輯銷售成績愈來愈好,我就又能多學幾道菜感謝大家!」

 

 

GBN_3591

GBN_3597

GBN_3602

GBN_3607

GBN_3618

GBN_3627

GBN_3629

GBN_3633

GBN_3636

GBN_3648

GBN_3650

GBN_3657

GBN_3663

GBN_3672

GBN_3676

GBN_3677

GBN_3695

GBN_3709

GBN_3717

GBN_3720

GBN_3734

GBN_3737

GBN_3744

GBN_3745

GBN_3748

GBN_3752

GBN_3754

GBN_3757

GBN_3767

GBN_3771

GBN_3777

GBN_3781

GBN_3783

GBN_3784

GBN_3792

GBN_3797

GBN_3802

GBN_3803

GBN_3804

GBN_3810

GBN_3824

GBN_3827

GBN_3840

GBN_3843

GBN_3844

GBN_3857

GBN_3868

GBN_3875

GBN_3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