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科技 嶄新企業識別 台灣獨步全球 正式揭幕

GBN_4330

 

 


威剛科技 嶄新企業識別 台灣獨步全球 正式揭幕

威剛品牌再造 完整佈局全球記憶體應用市場 為消費者帶來精采 

 

    以記憶體模組產業而言,威剛為業界有目共睹之傳奇企業,不到十年時間,不僅創下「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第四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亮眼成績!然而,威剛深知面對全球化的競爭,更須超越時代需求,以「全新價值、綠色企業」作為公司永續經營的標竿,期能創造更紮實的國際品牌。

    繼完成2008年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品牌輔導專案後,威剛全面進行品牌再造工程,於9915日,率先在台灣發表全球新企業識別形象與產品包裝,並將陸續於北京、美國、中東等世界各地與消費者見面,同時間在官網將推出FlyCatchGo!品牌歡慶活動,威剛誠摯邀請您一同見證精彩。 

在地精神 放眼國際 威剛邁向第二個十年

    威剛自2002年開始經營自有品牌,秉持著「正、公、誠、拼、能、合、愛、新」企業文化,深度經營DRAM及Flash記憶體應用領域,董事長 陳立白表示:「未來市場潮流及記憶體應用產業變化將會以倍數成長,隨著全球市場規模日益擴大,威剛在『誠信為本、創新專業』的文化根基下,將採取紮實而靈活的經營策略,以因應多變局勢、以期順利攻頂國際市場。因而,威剛自2008年開始進行品牌再造工程計畫,以蜂鳥做為企業標誌(如附件一),輔助象徵威剛的企業文化,加速完成品牌再造,有效提升市場競爭力,也為威剛邁向第二個十年做好準備。」

 

多彩靈巧蜂鳥形象 呈現全新品牌價值

    品牌再造計畫中,重新賦予威剛品牌新生命,以靈活多彩的蜂鳥形象,完美演繹威剛的全新價值;再現威剛科技所秉持的企業精神與品牌個性,以靈活的體態應對產業技術多元化的發展;輕巧雙翼極速展翅,在最有效的時間中,為使用者提供完整服務與解決方案;並以探索未知的積極性格,持續創新各種應用技術的可能性,乘以造型現代的蜂鳥設計,豐富色彩象徵集結人生中精采片刻,威剛為你綻放人生的每一段精采。 

 

整合高品質產銷流程 善盡社會責任

    威剛以積極創新與追求卓越的態度提供優質記憶體產品及服務,作為連接個人與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橋樑,提升工作績效及豐富個人生活品質。董事長 陳立白進一步指出:「企業要永續經營,不僅要掌握全球市場及產品趨勢,更要在產業技術上精益求精,同時要對社會與世界環境負責,嚴選關鍵記憶體組件,遵從嚴謹的製造規範與品質檢驗,並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驗證與歐盟RoHS危害物質現用規範,提供穩定、相容與效能三者兼具的記憶體產品,讓威剛在追求成長之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共同保護地球,以達綠色企業永續經營。」 

威剛全面換新裝  會員闖關得大獎

威剛全新企業識別包裝(如附件二)於99年1月5日起全面上市,為歡慶此重要時刻,特推出” FlyCatchGo!”網路活動,消費者只要上網闖關成功,即有機會獲得市價NT$5,699最大容量640GB可攜式外接硬碟等90項豐富獎,並於99年3月1日起自99年4月30日止,只要購買威剛商品,上網進行產品註冊並成為威剛會員,就有機會抽中威剛準備的豐富大獎!威剛誠摯邀請您一同來見證精彩!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威剛官網http://www.adata.com.tw/tw/ 

 

 

GBN_4199

GBN_4209

GBN_4210

GBN_4217

GBN_4226

GBN_4227

GBN_4229

GBN_4230

GBN_4234

GBN_4235

GBN_4237

GBN_4238

GBN_4241

GBN_4248

GBN_4253

GBN_4258

GBN_4261

GBN_4262

GBN_4264

GBN_4271

GBN_4272

GBN_4273

GBN_4276

GBN_4277

GBN_4278

GBN_4281

GBN_4282

GBN_4284

GBN_4286

GBN_4287

GBN_4288

GBN_4290

GBN_4293

GBN_4314

GBN_4317

GBN_4319

GBN_4320

GBN_4321

GBN_4323

GBN_4324

GBN_4327

GBN_4335

GBN_4336

GBN_4339

GBN_4340

GBN_4346

GBN_4347

GBN_4348

GBN_4352

GBN_4353

GBN_4358

GBN_4359

GBN_4361

GBN_4362

GBN_4378

GBN_4392

GBN_4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