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幻想Online》挑戰更高難度的不可能

2010-1-7 11_2_35

 

 


星空幻想Online》挑戰更高難度的不可能

知名線上遊戲《星空幻想Online》自從12/17開放『挑戰任務』系統以來,獲得玩家的支持,雷爵網絡表示將於1/7(四)開放等級與難度更高的挑戰任務,讓玩家可以享受更熱血、更刺激的挑戰任務。 

本次加開的挑戰任務為三個35級的挑戰任務,分別是『高級宇宙樹森林』、『高級麥卡唐璜之基地』與『高級冰龍之巢』三個挑戰關卡。玩家角色等級必須為35級,才能獲得挑戰關卡的資格。 

可愛且多樣的造型飾品,同時也是《星空幻想Online》玩家喜愛的道具,隨著高級挑戰任務的開放,裝備工匠也增加了『野豬勇士面具』、『骷顱面具』、『冰晶冰龍翅膀』與『拉爾格綁帶』等多項飾品供玩家打造。玩家透過飾品的組合產生的屬性連鎖,可以讓自己喜愛的角色更炫、更與眾不同、讓自己的能力更強大。 

《星空幻想Online》官網:http://ttr.lag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