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創新.微星 風靡CES 2010

 

 

 

時尚.創新.微星 風靡CES 2010

展出MSI全系列最新高效平台與iF獲獎時尚筆電、AIO電腦

 

以去年入圍CES 2009的「Top 10 Gadget」氣勢,MSI微星科技一整年「堅持完美」的創新研發後,繼續在CES 2010推陳出新,展出包括剛獲得iF 2010設計大獎等最新一代筆記型電腦、AIO整機一體電腦以及主機板、顯示卡等科技產品。

 

MSI微星科技展現「堅持完美」的創新研發與設計,從2010年1月7日起至10日止,於美國拉斯維加斯Convention Center South Hall 3的30651攤區,展出包括:採用Intel最新Arrandale平台的G系列遊戲筆電;以最時尚彩膜漾印塗裝外型的GE系列娛樂筆電與3D筆電、內建Arrandale平台的Intel Core i5 Processor的C系列經典時尚筆電,還有目前搭載最新Windows 7作業系統的熱門美型輕薄筆電機種X-Slim系列、具有超薄時尚外型的小筆電Wind U系列以及Wind Top AIO電腦。

MSI全系列搭載最新平台筆電 CES首次揭露

MSI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指出,從去年第四季開始,科技界劃時代軟硬體平台正在改朝換代,面臨Windows 7、Intel New Core Processor Family、以及第二代Intel Pine Trail平台的發表,MSI相對應推出了最卓越的筆電等科技產品。MSI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強調,這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MSI全系列產品,讓筆電整體效能較過去同等級筆電,均提昇超過三成以上的效能表現,也使得筆電在當今科技生活與工作的運用範圍,更寬廣也更便利了。

世界第一的創新研發與設計 風靡CES 2010

MSI微星科技行銷總監程惠正指出,微星科技不僅創新而已,此次展出全系列產品,更是史上最強陣容,包括上月才剛榮獲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美稱 - 「2010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的小筆電Wind U160與輕薄筆電X-Slim X620。另外還有地表上最強的G系列遊戲筆電、世界第一台搭載Intel劃時代Arrandale ULV處理器的超輕薄筆電X-Slim X360、百萬經典版Wind U135等。程惠正強調,U135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一部通過WiMAX論壇認證的最新一代Pine Trail平台小筆電。

地表最悍Gaming系列筆電 正撼動會場地殼中

程惠正解釋,MSI G系列筆電幾乎是目前地表上最悍的筆電,採用Intel最新世代四核心CPU平台,讓世界知名的Fnatic遊戲隊伍,帶其戰勝無數世界電玩大賽,至今仍高居世界積分排名第一的桂冠地位;這次展出GT640與GT740,採用新世代IntelR Core? i7四核心處理器;MSI GX640、GX740,內建Intel最先進的IntelR Core? i5雙核心處理器,均採用頂級高效3D獨立顯示卡,以頂極規格的軟硬體進化,提供遊戲玩家超高效率的運作處理能力,是地表最強的遊戲筆電。

狂銷數百萬 特展Wind U系列百萬經典版

在Wind U系列小筆電方面,包括Wind U160,是MSI微星科技輕薄時尚工藝經典作,榮獲2010年IF設計獎榮耀。10.1吋螢幕,使用迷戀金(Fancy Glod)彩膜漾印塗裝,與無縫式多點觸控板等多種獨特設計,讓小筆電不僅輕巧可攜,更彰顯時尚潮流!Wind U135,採用全新整合式架構的Intel ATOM處理器N450,設計更加時尚有型,可以選配Intel的WiMAX模組,也是全世界第一部通過WiMAX論壇認證的最新一代Pine Trail平台小筆電。

傲視全球時尚 展出iF獲獎X-Slim系列

在X-Slim系列筆電方面,包括:X620,榮獲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15.6大尺寸超輕薄CULV雙核心獨顯機種,首度在CES 2010消費電子展中輕巧現身。X620重量僅2.4kg,續航力長達10小時。外型蘊含低調奢華的獨家設計,勾勒出時尚、簡約的優雅風範。X360是世界第一台搭載Intel劃時代Arrandale ULV處理器的超輕薄筆電,外型以X-Slim絕美的外型為基礎,上蓋與手置區,特別運用MSI獨家的時尚菱紋雕刻技術,創造出閃耀奪目的晶鑽風格。

MSI Wind Top系列 呈現大尺寸卓越影音效果

在AIO整機一體電腦Wind Top系列方面,這次共展出7款,從19吋到24大尺寸,其中24吋的AE2400除搭載最新多點觸控螢幕與Windows 7作業系統外,還具有相當優越的視聽環繞音響功能,MSI在現場將藉由情境化的高質感展示空間,凸顯微星AIO電腦優越的多媒體影音能力。程惠正強調,除了上述全系列新品展示,MSI也將在該展揭露數項環保與創新概念的電腦產品,歡迎有興趣者可以前來觀展。

MSI在美國拉斯維加CES 2010消費電子展攤位資料:

Time:Jan 7th – 10th, 2010

Venue: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South Hall 3, Las Vegas,USA

Booth no:30651

MSI微星科技全系列筆記型電腦

CES 2010 震撼國際、再現科技時尚精品鋒芒

 

MSI挾帶多項產品榮獲2010德國iF設計獎氣勢,Wind U系列、G與GE系列、經典時尚C系列、輕薄美型X-Slim系列等全新產品,軟硬體全面升級,外型更加時尚精緻,在CES 2010掀起科技精品新風潮!

MSI微星科技全系列新品,挾帶2010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與2009 CES Top 10 Gadget光環氣勢,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為期4天(Jan 7th~10th)的CES 2010消費電子展中大顯身手,全系列新品與嶄新的概念型產品一字排開,向全球展示微星科技超過23年的研發製造功力。

MSI微星科技行銷總監程惠正指出,全系列新品包含輕巧可攜Wind U系列、超強影音效能G與GE系列、經典時尚C系列、輕薄美型X-Slim系列,與多項榮獲2010年的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的最新電腦產品,軟硬體全面升級,外型更加時尚精緻,全新品蓄勢待發,勢必再次閃耀國際,掀起科技精品新風潮!

 

X620
U160

 

 

iF大獎榮耀加身,Wind U160、百萬紀念款U135風尚出擊

Wind U160榮獲iF產品設計獎:MSI挾帶MSI Wind U系列傲人成果,於CES 2010展出眾多品質卓越、設計精緻,採用最新Intel Pine Trail平台的小筆電產品。CES展中首度亮相的超輕薄10.1吋小筆電Wind U160,未上市即造成轟動,搶先榮獲有「設計界奧斯卡」美稱的2010年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它的外型絕美時尚,極輕極薄,整機薄度一吋以下,重量只有1公斤,使用迷戀金(Fancy Glod)彩膜漾印塗裝,配合MSI獨特Chiclet鍵盤、無縫式多點觸控板等多種獨特設計,整體質感彰顯時尚潮流,是時下最潮的行動運算科技精品!

Wind U135百萬紀念款:Wind U135不只換裝MSI獨家Chiclet鍵盤,機身外殼導入最新的彩膜漾印塗層,特別推出潮流藍 (Trendy Blue)、 洗鍊銀 (Refined Silver)、櫻桃紅(Cherry Red),以及風之舞黑(Wind Dancer Black)四種繽紛色彩機型。同時,為慶賀U系列小筆電上市以來,狂銷超過數百萬台,微星科技特別推出潮流藍 (Trendy Blue)與櫻桃紅(Cherry Red)的U135百萬紀念款展示活動。

X-Slim美型晶鑽、雙核超效閃耀登場

13吋X-Slim X350晶鑽現身:MSI微星科技超輕薄時尚美型X-Slim筆記型電腦,全系列美型大進化,發表13吋的X350、X360,14吋的X420、15.6吋的X600Pro,然而搶先榮獲有設計界奧斯卡美稱的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的X-Slim X620,也首度於CES亮相!X-Slim新品採用Intel CULV超輕薄省電平台,搭載Intel Core 2 Duo雙核心處理器,擁有高效處理能力,與超長效電池續航力,更換裝MSI獨特的Chiclet鍵盤、全新晶亮風采的彩膜漾印(Color Flim Print)塗裝,外型設計質感更加精緻。

X-Slim X620 2010 iF設計獎榮耀:榮獲iF設計大獎的X620,採用15.6吋LED螢幕,機身不僅輕薄僅一吋以下,還內建光碟機,與獨立顯示卡,擁有10小時左右的電池續航力!13吋的X350與X360特別運用MSI獨家的時尚菱紋雕刻技術,結合菱形紋路與鑽石印象,創造出閃耀奪目的晶鑽風格。全新一代的14吋機種X420,特別加裝獨立顯示卡,內建1GB DDR3顯示記憶體,俱備MSI 3D Boost技術,更同時支援3.5G與WiMAX兩種新世代網路通訊技術,讓您輕鬆享有全方位行動網路新生活。

G系列全新進化,地表最悍!

採用最新IntelR New Core?處理器:MSI微星科技G系列筆電全面進化,在CES 2010率先展出搭載新一代Intel Calpella平台極速遊戲機種,包括17吋的GT740、GX740、17.3吋的GE700,與15.4的GT640、GX640,以及16吋的GE600,均採用地表最悍的IntelR New Core? 處理器家族,內建頂級獨立顯示卡,整體電腦效能較過去同級筆電提昇3成以上、3D畫面及影像處理能力更超過5成以上,讓您時時刻刻感受逼真的視聽盛宴。

內建高效3D獨立顯示卡:全新的MSI G系列筆電GX640、GX740、GE600以及GE700,特別經過跨世代的軟硬體全面進化,搭載Intel最先進的IntelR Core? i5雙核心處理器,均採用頂級ATi Mobility Radeon HD高效3D獨立顯示卡(內建1GB VRAM),可支援Direct X 11,讓顯示效能直接躍上史上最高規格,不僅畫面色彩更豐富、畫質也更為清晰,有效提昇多媒體影像存取與運作效能,面臨飆速暢玩3D遊戲或是欣賞多媒體影音時,更呈現無與倫比的最高超頻境界!。

C系列筆電,輕鬆感受經典流行時尚

軟硬體跨世代全面進化:MSI微星科技全新展出經典Classic系列筆電CR420、CR620,以及CR720 等14到17.3吋機種,軟硬體跨世代全面進化,配置效果卓越的顯示組合,提昇筆電運作效能。全新的MSI經典Classic系列筆電,內建Intel最先進的IntelR Core? i5雙核心處理器,效能較傳統筆電高出3成以上,且透過Turbo boost技術,妥善分配系統資源,呈現無與倫比的最高境界。

外型經典、簡約俐落:新MSI Classic系列筆電外型設計極度時尚經典,簡潔的45度角流線邊緣機構設計,讓安置在機身側邊的光碟機、I/O埠、散熱孔等部件,與整機造型達到一氣呵成的境界,電池更直接與底部切合,呈現出流線圓潤的側身曲線,同時厚度及重量均較傳統同尺寸筆電輕薄,讓您享受簡約俐落的都會環保生活。

全新概念性產品,實現數位生活大未來

MSI微星科技展現創新研發實力,在2010年CES消費電子大展中,特別展出HD高解析度的e-book、雙螢幕觸控e-book,NB無線充電技術,以及最新的3D筆電等全新的概念型產品。

 

雙螢幕觸控e-book:融合傳統書本與筆記型電腦使用概念的雙螢幕觸控e-book,將徹底改變使用者對筆記型電腦與e-book的認知。它採用10吋觸控雙螢幕,運用獨特的虛擬鍵盤,加上觸感逼真的反作用力回饋裝置,更搭配Intel Menlow平台、Windows 7作業系統、齊全的高速無線網路,以及SSD儲存裝置,打破e-book、筆電、PDA等手持置裝置的概念,讓科技也能橫貫古今,讓使用者擁有最人性化的科技產品使用方式。

3D筆電、無線充電技術:微星科技同時也展出最新的3D筆電,採用15.6” 120Hz 3D HD螢幕,GPU與120Hz 3D面板協同合作的效果下,可平均同時呈現60幅的影像給左右雙眼,再搭配NVIDIAR 3D Vision?眼鏡,能呈現逼真的3D影像,將現實與虛擬世界完美結合!而筆電無線充電技術則徹底打破傳統電源概念,只要將筆電放置在無線充電板上,不需要電源線,就能自動為筆記型電腦充電,讓科技生活更加簡單便利!

MSI在美國拉斯維加CES 2010消費電子展攤位資料:

Time:Jan 7th – 10th, 2010

Venue: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South Hall 3, Las Vegas,USA

Booth no:30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