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全新小筆電 盡展超長效電力

 

 

 

三星推出全新小筆電 盡展超長效電力

優雅風格無限經典 輕巧便利帶著走  

三星N210, N220, N150 與 NB30 10.1吋小筆電

外型優雅,擁有全天候使用的超長電池續航力 

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與IT科技產業領導品牌,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今日於拉斯維加斯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展上,發表榮獲國際獎項加持的Samsung Netbook N210, N220, N150 與 NB30。此次推出的小筆電提供充分的個人使用空間,N210 與 N220更分別擁有超過12小時與11小時的電池效力。該產品搭載節能LED顯示器、優化處理效能與三星獨家超強續航力(Enhanced Battery Life)的解決方案,全面降低耗電量,整體效能令人驚豔。 

N210, N220, N150 與 NB30在顯示效能的部份同樣擁有許多特點,強化視覺感官的體驗。全新小筆電10.1吋的LED背光顯示螢幕,不受光線或陽光的影響,透過銳利細節與飽和彩度,完美呈現優美影片與畫面。此外,如某些程式或遊戲需於1024x768的環境下操作時,藉整合的簡易解析度管理(Easy Resolution Manager)工具,即能輕鬆調整螢幕解析度。同時為增加視覺體驗,N210, N220, N150 與 NB30提供整合性的數位即時視訊(Digital LiveCam),可進行視訊會議或即時通訊。 

N210, N220, N150 與 NB30不僅擁有時尚外型,更有穩定的性能。N210 與N220 以三星的水晶樣式設計打造而成,N150則以流暢的轉軸與高品質的連接性,只要打開小筆電,即能輕鬆享受全方位的功能。全新系列三星小筆電更配有三星耐久防刮外殼,降低損壞風險,增加其長期使用價值。其中NB30小筆電的創新硬碟(HDD)具備抗震感應,能自動偵測機體震動,保護珍貴資料。 該款產品亦設有防水功能。 

全新系列三星小筆電配備多種工具,在使用上更為便利與安全。首先,N210與N220配有Phoenix HyperSpace™的「立即啟動」(“Instant On” )工具,不必等候Windows開機完成即可供快速飆網,而 「智慧電源管理」(“Smart Power Management”)功能,不需使用者指令,將自動節省多電力。AnyPC遠端電腦存取裝置,只需ㄧ鍵即可連接至家用或辦公電腦,隨時隨地傳輸與瀏覽資料時,均能提高其簡易性與保密性。當電腦被偷竊時,Phoenix FailSafe®軟體則提供相當實用的功能,能追蹤其位置。此重量級防竊服務,能追蹤失竊的小筆電,並具加密功能,可控管、擷取並覆蓋所有重要資料。 

三星N210, N220, N150 與NB30 內建英特爾(Intel)最新處理器Intel® Atom™ N450,特別針對小筆電的網際體驗而設計。此處理器擁有最新的微型架構,大幅降低耗能並延長電池壽命,同時提升便攜性與系統反應。 

三星IT Solutions Business部門的執行副總Seongwoo Nam表示,「三星小筆電 N210, N220, N150 與 NB30在優雅的外觀設計之下,將結合務實的功能,帶領行動電腦工作踏進全新視野。長效電池壽命將成為消費者重視之議題,而此次小筆電所提供的豐富功能,可讓使用者長時間無線上網,為此我們備感驕傲。」 

Samsung N210, N220, N150 和 NB30 將於今年1 月開始在歐洲、美國、亞洲等各國陸續上市販售。 

完整產品規格說明,請參考http://www.samsungcompu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