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服務再進化 手機軟體升級與資料備份服務

GBN-20100105-001

 

 


Sony Ericsson 服務再進化

手機軟體升級與資料備份服務

立即升級 月月抽新手機 

    Sony Ericsson領先業界推出貼心的免費「軟體更新服務」以及「雲端備份服務」!現在只要透過Sony Ericsson提供的「網路更新服務」、「手機線上更新服務」以及「店家更新服務」等三種更新方式,不僅讓心愛手機獲得最佳效能,還可取得最新的強化功能。 Sony Ericsson同時提供「雲端備份服務」,提供Sony Ericsson全系列手機,包含一般多媒體手機以及智慧型手機的資料備份的管道,再也不擔心手機重要資訊消失不見! 

    凡是心愛手機的型號符合Sony Ericsson 16款Facebook手機軟體升級資格,更可以透過手機軟體升級服務,立即擁有最夯的Facebook功能介面,讓您隨時隨地掌握朋友的最新動態。即日起到2010年6月30日止,連上http://www.se-selfservice.com.tw,按照指示登錄註冊,再進行手機軟體更新服務的消費者,還有機會抽中Sony Ericsson W995、Yari™、Aino™….等大獎喔! 

 搶先體驗手機軟體升級服務

    Sony Ericsson 手機軟體升級服務,提供三種服務方式,包含「網路更新服務」、「手機線上更新服務」(FOTA)以及「店家更新服務」,不論手機在保固內與保固外皆不收費(手機線上更新服務需支付網路連線費用),消費者可根據個人需求不同,選擇最適合的方式軟體升級,讓手機隨時保持最佳效能。

 

 

1.「網路更新服務」只需幾個步驟就可輕鬆更新手機軟體:

    B. 選擇「手機型號」,並進行該應用程式下載。

    C. 待應用程式下載訂安裝完成於電腦後,即可啟動軟體且依照指示執行更新步驟,並使用USB傳輸線或手機傳輸座,將手機連結於電腦上輕鬆完成更新。 

2.「手機線上更新服務」(FOTA)功能: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ony Ericsson亦提供手機業界裡首創的 「手機線上更新服務」(FOTA)功能, 消費者只要先用手機透過電信業者,經由GPRS連結,就可以經由空中、隨時隨地下載升級軟體自行更新完成(註),過程既簡單又方便。消費者只要經由「目錄」>進入「設定」>「更新服務」>選擇「搜尋更新」,手機就會出現搜尋更新檔案中之畫面,只要稍候並依步驟操作即可完成。「手機線上更新服務」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都可以自行更新手機最新軟體。 

*()手機透過GPRS連線執行更新軟體服務時,需支付系統商GPRS上網費用,費用依據系統業者GPRS費率標準而定。建議已申請手機無限上網吃到飽服務的消費者使用。 

  3. 「店家更新服務」:

        再者,使用者只要持Sony Ericsson正廠公司貨手機到Sony Ericsson全台行動娛樂館,就可以由店家的專業人員免費幫忙執行手機軟體更新服務以及優質客戶服務。更新服務執行時如發現任何手機問題需要進一步檢查送修,店家還能免費借用相近等級的Sony Ericsson手機供消費者在維修期間替代使用,待維修完成後並主動以簡訊告知,提醒消費者前來領取,真正貼心的服務讓消費者更放心!全省Sony Ericsson旗艦店以及行動娛樂館,請上活動網站查詢或洽客戶服務專線02-2562-5511

 

◎  雲端備份  手機資料保全無遠弗屆

       Sony Ericsson領先業界推出「雲端備份服務」,提供Sony Ericsson全系列手機的使用者備份手機通訊錄、行事曆、書籤等資料,涵蓋全系列手機包含一般多媒體手機以及多款智慧型手機皆提供服務,更棒的是支援不同款手機備份還原的服務,更方便新購買Sony Ericsson手機的使用者還原手機資料於新手機上。 

   Sony Ericsson建議無論消費者選擇以上述任何一種方式更新手機軟體,都應先將手機內部資料先行備份,以備不時之需! 

1. 手機記憶卡備份:

      消費者平時即可以直接將通訊錄備份於手機記憶卡中,手機記憶卡可以備份下所有通訊錄資料(一般sim卡僅能備份150-500筆資料),同一位聯絡人的大頭貼、e-mail、地址等資料,也會一併儲存。輕鬆簡單就能隨時備份。 

 2. Sony Ericsson 雲端備份:

     擔心手機內重要資料在手機或是在記憶卡遺失後無法尋回?!那麼利用Sony Ericsson最貼心的雲端備份服務來備份,絕對是使用者的最佳選擇,連上www.se-selfservice.com.tw,點選「雲端備份服務」,按照說明指示進行,即可在網路上完成手機資料備份,備份內容除了通訊錄之外,還提供了行事曆、書籤等更多項的儲存介面,既輕鬆又方便,並且在執行同步化手機的步驟後,還可以從Facebook存取用戶的手機通訊錄,進一步的使用Facebook上的Sony Ericsson Contact之應用程式來編輯、搜尋及比對聯絡人等功能! 

◎  立即體驗更新服務 月月抽新手機

即日起至2010年6月30日止,請上活動網站www.se-selfservice.com.tw,依照指示完成登錄註冊,再進行手機軟體更新服務即可參加抽獎,每個月都將抽出一款Sony Ericsson精選手機,包含Sony Ericsson W995 Yari™ Aino™手機喔!更多活動詳情請上www.se-selfservice.com.tw 網站,活動相關訊息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Sony Ericsson保留對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中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洽客戶服務專線02-2562-5511。

 

 

GBN-20100105-002

GBN-20100105-004

GBN-2010010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