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R系列產品 開啟筆電新紀元

Revised_R580_01

 

 

 

三星全新R系列產品 開啟筆電新紀元

新一代水晶透色漸層設計 打造前所未有的個性風格與卓越效能 

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與IT科技產業領導品牌,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於今日宣佈筆記型電腦R系列推出六款極致風格全新機種:R780、R580、R480、 R730、R530與 R430。 

三星全新系列筆記型電腦R780、R580 與 R480搭載Intel® Core™ i5-520M 處理器1,能自動分配使用者最需要的處理功耗,使運作效能再次進化,無論使用者欲建立HD高畫質影片、製作數位音樂、編輯圖片,或暢玩電腦遊戲,R系列強大的功能均能完整滿足各種工作條件,讓使用者輕鬆體驗高效的性能表現。 

三星此次推出的六款全新機種,沿用水晶透色漸層技術,讓透亮色澤在光暈之下呈現優雅絕美的外型。R系列全新產品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與獨特的觸感,如R780與R580的數字鍵盤,能增加使用者體驗的樂趣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此外,為防止筆電磨損,三星獨特抗刮痕持久的外殼設計能有效防止手指玷污,並減少筆電在日常使用時所受的外在撞擊。 

三星全新R系列筆記型電腦產品,擁有令人驚豔的畫質表現,擁有HD高畫質的LED顯示螢幕(17.3吋 – R780/R730、15.6吋– R580/R530、14.0吋– R480/R430),表現出銳利影像及飽和色澤。而16:9完美的螢幕比例,更讓使用者能盡情享受高畫質電影與遊戲。此外,全新R系列產品亦配備新一代NVIDIA GeForce繪圖晶片的高階3D顯示處理效能,讓影片在播放時能將每處細節栩栩如生的呈現。  

R系列筆記型電腦產品更兼備各種方便實用的功能,如睡眠充電 (sleep-and-charge) USB埠(僅限R780、R580 與 R480),讓使用者即使在電腦關機的狀態之下,只需將連接線插入此連接埠,即可為行動裝置充電。此外R系列產品更配備多種工具,在使用上更為便利與安全,AnyPC2遠端電腦存取裝置,只需ㄧ鍵即可連接至家用或辦公電腦,讓使用者在傳輸與瀏覽資料時,提高其簡易性與保密性。當電腦被偷竊時,獨家開創的PhoenixFailSafe®3軟體(僅限R730、R580、R530、R480 與 R430)則提供相當實用的功能,能追蹤筆電目前位置。此有效的防竊服務,能追蹤失竊的筆電,並具加密功能,可控管、擷取並覆蓋所有重要資料。 

「三星R系列為市場上的全方位機種,搭配獨創的新一代水晶透色漸層技術,在行動效能與影音娛樂均有卓越的表現」,三星IT Solutions Business部門執行副總Seongwoo Nam指出,「集結高階顯示卡、多媒體功能與大容量硬碟,全新R系列筆電將滿足目前消費者對於電腦系統的要求,更要以高效能的表現,為使用者呈現HD高畫質遊戲與電影。」 

三星R系列筆電通過環境與可用性標準,獲得環保TCO認證,並符合歐盟ECO RoHS的法規。產品均以符合人體工學之設計,將使實用性與效能達到最佳表現。除此之外,三星小筆電不含汞成分,因其LED背光顯示,能有效降低功耗。此系列筆電極致輕巧、便攜耐用的設計,不需耗費大量電力,將減少電池壽命的使用階段,創造出其獨特的「綠色」優勢。 

【三星R系列筆電  全球上市訊息】

三星R780、R580、R480 以及 R730、R530 與 R430將自一月起,於多數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美洲和亞洲各國上市。完整產品規格說明,請參考http://www.samsungcomputer.com

 

 

Revised_R580-07

Revised_R58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