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下載 立即玩~高質感真人美女 隨時陪搓!

GBN-20100105-003

 

 


《搓麻將Online》進攻網頁遊戲!

      免下載 立即玩~高質感真人美女 隨時陪搓! 

    2009年,《搓麻將Online》以首創『真人.美女 線上麻將』的產品特色,穩站國內休閒遊戲市場的領導品牌之一。在會員人數及遊戲內容…等不斷創下亮眼成績後,《搓麻將Online》研發團隊更早於半年前即看到未來網頁遊戲的趨勢,歷經半年的開發,《搓麻將Online》將於1月6日正式展開『網頁版 搓麻將』公測活動,並於1月12日正式上線,讓所有的網路族群都能簡單地透過網路,隨時和真人美女打麻將喔! 

    全新的『網頁版  搓麻將』與原來《搓麻將Online》同樣擁有高質感真人角色,整體畫面以簡明質感的風格呈現,以期帶給網友最真實的搓麻將體驗。『網頁版 搓麻將』特別精選網友們最愛的「豆花妹」、「馮媛甄」、「瑤瑤」、「小安」…等八位美女帥哥人物任網友挑選,讓你在打麻將時不僅是一種休閒娛樂,更是一種視覺享受! 

    為讓所有期待的網友們能提早體驗”免下載.免安裝.高質感”的『網頁版 搓麻將』,自01月06日中午12:00起~01月12日上午10:00止,『網頁版 搓麻將』將舉行好康連連測試活動。在活動期間內,每位參與的玩家都會有免費測試幣可以直接在遊戲中暢玩,只要成功進行遊戲滿20場以上,就可獲得2000U幣;另外在活動結束後,贏得最多測試幣的排名前20名玩家,更可在『網頁版 搓麻將』正式上線後獲得3000~50000 U幣獎勵與「OB找碴貓公仔」虛寶一個喔! 

    如果還不是《搓麻將Online》會員的網友們,可以直接使用「Facebook」的帳號、密碼直接登入『網頁版 搓麻將』;或是你也可以至《搓麻將Online》官網「加入會員」中申請會員,即可讓你馬上進入遊戲中和眾多牌咖一起享受打牌樂趣! 

搓麻將官網:www.mj.com.tw

『網頁版 搓麻將』介紹:http://mj.uj.com.tw/981223mjplaynow12/

『網頁版 搓麻將』測試活動:http://act.uj.com.tw/20100105mjob/

搓麻將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flashmj

 

 

 

GBN-20100105-001

GBN-20100105-002

GBN-20100105-004

GBN-2010010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