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男高以翔 任知名品牌克蘭詩「一日店長」

GBN_0769

 

 


時尚潮男高以翔  任知名品牌克蘭詩「一日店長」

與粉絲貼臀、貼腰又貼臉  大玩「三貼」親密彈力碰遊戲

被追問Jolin緋聞 高以翔最近只傳簡訊問工作意見 

  因出版寫真書、以「兩點」話題佔據不少媒體版面的時尚潮男高以翔,人氣扶搖直上,活動邀約可說是接到手軟,最近法國知名的美妝保養品牌克蘭詩也相中高以翔「殺手級」的超級放電功力,力邀他為全新推出的「肌本未來彈力系列」新品活動站台,擔任百貨公司專櫃「一日店長」,更打出「與高以翔來段0.01距離、戀愛彈力碰」的貼臉、貼腰、貼臀「三貼」遊戲號召,就是要讓魅力橫掃輕熟女的高以翔,全面飆高粉絲們的心跳指數,而這招也確實奏效,讓克蘭詩新品當天成為百貨公司的秒殺商品。 

   克蘭詩公關暨媒體企劃經理吳佳原表示,全新推出的「肌本未來彈力系列」主要的訴求就在於把青春留在最佳狀態,讓緊致彈力維持在25歲前的肌膚黃金期,不讓歲月痕跡提早報到。也因此,向來被輕熟女視為最佳理想情人的高以翔,絕對是這次宣傳造勢的不二人選,藉由他旺到不行的人氣桃花,相信能把這樣的觀念更有效的推介給眾位姊姊妹妹們。 

   在「一日店長」活動裡,除了請高以翔教粉絲如何維持「ㄉㄨㄞ ㄉㄨㄞ彈力肌」,當然也少不了要為粉絲們謀點福利,所以克蘭詩也特別設計了「戀愛彈力碰」遊戲,讓幸運的粉絲用0.01的距離貼近理想情人高以翔,除了隔著薄薄的安全膜,與高以翔臉碰臉的超親密接觸外,更設計了與粉絲背對背互擠彈力氣球的遊戲,不過對195公分高的長人高以翔來說,刻意安排的「背對背」橋段當然最後也順理成章地演變成與粉絲貼臀、貼腰,高以翔就說:其實之前的簽書會粉絲們都會要求愛的抱抱,更有瘋狂的粉絲想要「親親」,但是不准喔! 在場的媒體們相當地好奇,到底是誰不准啊?以翔的經紀楊咩趕緊跳出來澄清:我不准啦,粉絲那麼多,人人都要親,哪裡親得完啊。 

   高以翔與粉絲大玩「戀愛彈力碰」的親密遊戲,除了在現場掀起一波高潮,戀愛這個私密話題當然也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尤其是日前與Jolin蔡依林的緋聞對此,高以翔也再次表示:真的沒對象! 從溫哥華回台至今4年都是空窗期,自己比較喜歡運動型的女孩,會英文、愛運動,都有機會。? Jolin英文也很好吧,那跟Jolin也是用英文交談嗎? 高以翔則是不小心說溜嘴:沒有啦,傳簡訊時比較常用英文!此話一出,也讓在場媒體忍不住糗他:沒事幹嘛要傳簡訊啊? 高以翔只好尷尬地解釋:就工作上偶爾會問問她的意見啦! 媒體仍舊是不死心、拐個彎繼續追問:那身高呢? 那姊弟戀呢? 高以翔就說:其實自己對女生身高倒不是很介意,自己也曾交過160cm的女友;姊弟戀也老早就接受了啊,不過以翔還是強調最重要的是要談得來啦。

 

 

GBN_0649

GBN_0650

GBN_0652

GBN_0655

GBN_0656

GBN_0659

GBN_0660

GBN_0662

GBN_0663

GBN_0666

GBN_0667

GBN_0668

GBN_0670

GBN_0671

GBN_0674

GBN_0679

GBN_0683

GBN_0684

GBN_0686

GBN_0690

GBN_0695

GBN_0696

GBN_0697

GBN_0698

GBN_0699

GBN_0708

GBN_0714

GBN_0717

GBN_0721

GBN_0723

GBN_0729

GBN_0732

GBN_0733

GBN_0736

GBN_0740

GBN_0742

GBN_0743

GBN_0746

GBN_0749

GBN_0750

GBN_0752

GBN_0755

GBN_0759

GBN_0760

GBN_0762

GBN_0763

GBN_0768

GBN_0771

GBN_0777

GBN_0781

GBN_0786

GBN_0789

GBN_0790

GBN_0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