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樹海、王夢麟兩位數十年好友首度同台代言La new大彈力牛仔褲

GBN-20100111-004

 

 


趙樹海、王夢麟兩位數十年好友首度同台代言La new大彈力牛仔褲

廣告片中大玩拉筋、劈腿高難度動作!搶當熟男時尚教主  

 

已有數十年交情的趙樹海、王夢麟兩人,一起合作過歌唱表演、創作,但同台代言一起拍廣告倒是頭一回!以健康、舒適的製鞋工藝聞名國內的La new,宣布2010年正式跨足服飾研發,第一彈推出專為35歲以上熟男熟女獨家打版的「大彈力牛仔褲」就找上趙樹海、王夢麟兩位好友以不同風格攜手代言,兩人在廣告片中更大秀動感身形,挑戰壓腿、拉筋、劈腿以及月球漫步等動作,力拼熟男穿上牛仔褲也有時尚魅力。 

今(11日)La new大彈力牛仔褲發表會中,兩人除了穿上代言的牛仔褲同台走秀,還現場大談熟男時尚經,嗆聲誰才是熟男時尚教主!趙樹海說自己年輕的時候也都穿牛仔褲,牛仔褲就是帥氣、有個性的象徵,雖然現在的身材跟年輕時候沒太大改變,不過因為晉升熟男年紀之後,希望衣服就是要穿得舒服、自在,所以反而對市面上的牛仔褲卻步,沒想到La new大彈力牛仔褲完全符合了熟男身型的需求,它的大舒適、大彈力連自己這麼追求完美的個性都十足滿意,以後不用讓兒子趙又廷專美於前,也可以穿得帥性像年輕人一樣狂奔了! 

王夢麟則嗆聲說,像自己這樣有點小鮪魚肚的才是時尚熟男的魅力代表!以前都覺得穿牛仔褲跟代言牛仔褲是年輕人的專利,一般年輕人的牛仔褲不是塞不下鮪魚肚就是太低腰,沒想到La new大彈力牛仔褲讓自己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牛仔褲時尚一族,真想大喊鮪魚肚也有春天!而且看我跟趙樹海在廣告片中又唱又跳,還可以來個月球漫步,就知道這款牛仔褲有多好穿。發表會現場趙樹海與王夢麟也應記者要求,特別擺了幾個廣告片中拉筋、抬腿的高難度動作,好動程度果然展現兩位資深熟男是寶刀未老! 

 

 

GBN-20100111-001

GBN-20100111-002

GBN-20100111-003

GBN-20100111-005

GBN_1502

GBN_1504

GBN_1505

GBN_1507

GBN_1508

GBN_1513

GBN_1515

GBN_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