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動畫【公主與青蛙】在天使之戀2與你相戀

 

 


迪士尼經典動畫【公主與青蛙】在天使之戀2與你相戀  

  繼天神的曙光改版後,《天使之戀2》緊接著推出『青蛙王子戀戀歷險記』活動,搭配迪士尼經典動畫【公主與青蛙】,讓各位玩家重返童年時光,只要參與活動,即可得到特製道具並召喚蛙蛙兵協力戰鬥,保持最佳戰鬥狀態,除此之外,還有機會獲得【公主與青蛙】特映券。1月14日活動立即開始,快來跟蛙蛙兵齊心協力! 

青蛙王子戀戀歷險記 蛙蛙兵助你一臂之力

    《天使之戀2》邀請各位天使玩家一起加入青蛙愛的歷險,1月14日至1月28日,參與『青蛙王子戀戀歷險記』活動,攻擊世界各地怪物,可得到『青蛙變身藥水』,變身青蛙後,與各城鎮『蛙蛙國僕從』NPC對話,傳送至『蛙蛙國王子』身旁,並承接『美女主神的飛吻』任務,尋找任一主神取得『飛吻拓印』,向『蛙蛙國王子』回報任務換取『肥滋滋蚊子罐頭』,收集一定數量的『肥滋滋蚊子罐頭』,就可以召喚蛙蛙兵現身助你一臂之力,讓你的戰鬥指數直線狂飆。趕緊進入遊戲,看誰最快成為蛙蛙國救星,得到女神愛慕者的封號。 

迪士尼經典動畫【公主與青蛙】與你相戀  

    迪士尼動畫音樂劇【公主與青蛙】改編自童話【青蛙王子】的故事,內容講述美麗的公主和青蛙因為一個命運之吻而開啟笑料連連的旅程。天使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加入『青蛙王子戀戀歷險記』,就有機會得到【公主與青蛙】特映券,搶先參與公主與青蛙的神秘之旅。 

青蛙王子戀戀歷險記活動網頁: http://act.uj.com.tw/20100112al2fa/?suid=0114_fr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