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歌后鳳飛飛睽違20年再度接拍廣告

GBN-20100119-001

 

 


黑橋牌首位代言人誕生!

帽子歌后鳳飛飛睽違20年再度接拍廣告

鳳飛飛個人真實經驗拍成廣告片

大方分享返台必購的家鄉味 

    睽違多年帽子歌后鳳飛飛重返演藝圈,繼巡迴演唱會後接拍廣告,接下黑橋牌經典黑豬肉香腸廣告,成為黑橋食品首位品牌代言人。鳳飛飛長年旅居香港,只有逢年過節才有機會回到台灣,而堅持台灣味的黑橋牌是遊子鳳飛飛記憶中最能代表故鄉台灣的味道,也是最能喚醒鳳飛飛對台灣記憶與思念的橋樑,也讓國民天后首肯,二十年後再度接拍廣告,為國民品牌黑橋牌代言,攜手呈現撼動味蕾的經典美味。 

演唱會中透露深愛黑橋牌  博得代言機會

    帽子歌后鳳飛飛曾經在演唱會中透露,每次回到台灣都一定都要採購黑橋牌香腸,是黑橋牌的忠實顧客,在她心中,黑橋牌是最能代表台灣,最能牽動思鄉情感的味蕾,也是長年旅居香港懷念台灣的好味道。從未採用過代言人的黑橋牌,在演唱會現場聽到帽子歌后鳳飛飛是黑橋牌的粉絲,對黑橋牌如此著迷,決定首度採用廣告代言人,邀請鳳飛飛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鳳飛飛表示,「能為自己喜歡的品牌代言讓我非常興奮,尤其是為用好心做好香腸的黑橋牌代言,我也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與自己最愛的品牌如此貼近。」她還興奮的說「因為長年住在香港,所以每當回台灣過年,我一定會準備一個專門放黑橋牌各式產品的大行李箱!」由此可見黑橋牌已經烙印在帽子歌后鳳飛飛心中,在她心中的地位更是無人能及。 

真實故事動人腳本 溫馨笑聲充斥片場

帽子天后展現巨星風範

    首支廣告就是黑橋牌經典黑豬肉香腸,也是饕客的最愛,此次廣告拍攝特別邀請了記錄片及廣告片的名導演賴豐奇執導,從桃園中正機場、台北、到九份,安排了六個不同的拍攝場景,腳本內容更記錄了鳳飛飛思念故鄉台灣的心情,也記錄了一路從香港搭飛機返回到台灣的過程,從下飛機期待與家人相聚的興奮心情,到與家人圍爐團聚過年的滿滿幸福,真真實實的描繪出異鄉遊子想念家鄉,思念故鄉美味的心情轉變。拍攝時更動員了超大排場超大陣仗的工作人員陪同,敬業的鳳飛飛拍攝當天凌晨2點就起來化妝,本以為密集的拍攝行程會讓鳳飛飛吃不消,但身穿紅色毛衣的帽子歌后並沒有因為相隔二十年沒拍攝廣告而顯疲態,在片場反而神采奕奕非常興奮,與工作人員親切互動,絲毫沒有大明星的架子,且拍攝期間完全沒有坐下來休息,甚至擔心把衣服跟褲子弄皺會耽誤拍攝進度,如此敬業的工作態度及工作細節嚴謹更是令在場的工作人員讚嘆,還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員趁休息時間找鳳飛飛簽名,現場愉快的氣氛宛如一場小型的歌迷見面會。

 

 

GBN-20100119-002

GBN-20100119-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