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李冰冰逼近八位數人民幣頂級身價 首度登「台」拍廣告

GBN-20100121-002

 

 

 

金馬影后李冰冰逼近八位數人民幣頂級身價 首度登「台」拍廣告 

50人陣仗台中市長府邸前「封街」拍廣告

享台灣温暖冬陽心情好 啖在地美食不忌口 貫徹環保觀念眾人敬

化身小龍女演出單繩秋千橋段 玉體飽受臺灣蚊子攻擊 

新科金馬影后李冰冰以近千萬人民幣身價,榮任康師傅烏龍茶亞洲區代言大使重責,近日她低調抵台直奔台中,首度在寶島的土地上參與電視廣告及產品平面形象視覺拍攝工作。廣告製作公司迎接天后駕臨,特地大仗陣在台中市長胡志強府邸前大街封街取景,由於她演藝工作行程緊湊,停留台灣時間有限,拍攝電視廣告的兩天期間,每天清晨六時開工,直至晚上七時才收工,工作時間超過十三小時,但她毫不喊苦,還因台灣温暖的冬陽心情大好,與現場兩岸的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展現天后親和的一面。 

李冰冰以電影《風聲》中的「李寧玉」一角勇奪金馬影后後,聲勢、身價更上層樓,居華人食品業領導地位的頂新集團相中她的超高人氣,以等同於劉德華等天王身價、逼近八位數人民幣酬勞邀她擔任康師傅烏龍茶亞洲區代言大使,未來包括中、港、台、日、韓,都將強力播出她代言的電視廣告及平面視覺。廠商同時請來知名造型師陳孫華為她打點鏡頭前的美麗形象、動用兩岸超過五十名工作人員菁英團隊,以電影規格齊力打造高質感廣告片。 

從攝氏零下、雪還未融的北京飛抵温暖的台灣,李冰冰在台中拍廣告外景時遇上暖暖冬陽照射,戶外氣温約攝氏23度,她穿著一襲白色春夏時尚洋裝,心情大好笑說:「寶島氣候温暖,陽光特別好,徐徐微風迎面吹拂,真的很開心!」應取景需要,工作人員特地申請在台中胡志強市長府邸大門前的氣派街道封街取景拍攝,大陣仗引起路人及附近居民好奇圍觀,她利用拍攝空檔大啖工作人員特地為她準備的雞腳凍、魯肉飯、珍珠奶茶、麻醬拌麵及魯味等特色在地名產及台灣美食,難得不忌口大快朵頤一番。 

李冰冰身為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環保大使、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等身份,愛地球的「綠色意識」早已體現在她日常生活中,就連廣告拍攝現場也不例外,在她的「感化」之下,工作人員使用紙巾常先撕一半用,不夠再用另一半,她洗手時總是將水流轉小、飲用水沒喝完決不丟掉、一定帶走再喝,垃圾集中丟棄、甚至行李中還攜帶拖鞋,不論坐飛機、住飯店或在保母車休息時,都穿自備拖鞋,讓台灣工作人員見識到她實踐環保觀念的執行力。

拍攝第二天更是清晨五點半即起床化妝,轉戰臺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拍攝盪秋千橋段。製作單位專門特製單繩秋千,一身飄逸白色春夏時裝的李冰冰,盪在秋千上宛若小龍女再生。導演心疼冰冰,特地安排替身試盪,可是因爲單繩秋千難度很高,冰冰需要一手握住秋千保持身體平衡,一手還要展現產品,全情投入表現愉悅唯美的情景,幾次實拍下來已致左手腕淤青。冰冰笑言:“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美麗真的不容易。”但秋千仍然勾起她的兒時回憶,“小時候爸爸都會在家裏的大院子挂上秋千,讓我們盪,所以邊拍時邊想起小時候!” 

開工兩天,雖然冰冰深深愛上臺灣的溫暖氣候,卻也飽受臺灣蚊子的“愛顧”。身上被叮咬多処,包括手臂和雙腿無一幸免,就連額頭和鼻梁也被攻擊,工作人員笑說:“冰冰不只笑容甜美,就連血液也是甜的,讓臺灣蚊子也難抵魅力!”

 

 

GBN-20100121-001

GBN-2010012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