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與小粉絲瘋狂迎接Disney Channel卡通巨星史迪奇

GBN-20100201-002

 

 


亞洲人氣團體大嘴巴與小粉絲瘋狂迎接Disney Channel卡通巨星史迪奇

頑皮派對鬼臉熱舞超級比一比 歡慶213日影集正式上映 

Disney Channel 2010年全新史迪奇卡通【星際寶貝: 神奇大冒險】開播前,調皮的史迪奇竟然跑不見了!Disney Channel緊急發佈「全台大搜“奇”」重要任務,亞洲人氣團體大嘴巴受邀擔任活動代言人,號召全台小朋友一同尋找失蹤的史迪奇,搶救Disney Channel全新力作【星際寶貝: 神奇大冒險】!經過近兩星期的全台大搜索,今天(1日)成功於台北鬧區發現史迪奇的蹤跡,順利化解危機,2月13日下午6點將於Disney Channel如期與大家見面。此外,活動自即日起至2月7日間,只要上Disney Channel官方網站,就可以找到史迪奇的出沒地圖,找到它並合影拍下創意頑皮照片,最有創意的合照將有機會獲得東京迪士尼渡假區旅遊套票。 

大嘴巴化身柔奈及史迪奇造型,與大小粉絲同樂舉辦頑皮迎史迪奇派對

為了迎接史迪奇,大嘴巴號召小粉絲齊聚頑皮搞怪,其中最小粉絲年齡僅有7歲,大嘴巴成員們還化身影集內女主角柔奈及嘻哈時尚史迪奇造型,與現場史迪奇造型的大小粉絲一起同樂,彷彿開了一場史迪奇變裝派對。大嘴巴成員40開心地表示:「我們都好喜歡史迪奇頑皮的可愛模樣,今天我們男生們以時尚的裝扮來呈現另一種史迪奇的造型,像是藍色的夾克搭配史迪奇的手掌,嘿嘿,超酷的吧!」愛紗也搶著介紹自己的造型:「我的造型也很有意思,這是全新影集裡的小女主角柔奈,她和我一樣可愛有活力,聽說還是個空手道高手,不知道和史迪奇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超期待的!」 

大嘴巴V.S.小小粉絲現場鬼臉尬舞,比人氣、比創意、比勇氣

除了迎接史迪奇,大嘴巴與小粉絲們都為了前進東京迪士尼摩拳擦掌,卯足全力比頑皮留下創意照片。大嘴巴現場不但傳授最夯的史迪奇舞,帶領40多位史迪奇小粉絲ㄧ同頑皮歡樂跳,搞怪逗趣的舞步,逗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小小粉絲也開心地尖叫吶喊;大家還模仿史迪奇的頑皮個性,與現場的大型史迪奇模型擠眉弄眼頑皮拍照留念。愛紗驚訝地表示:「史迪奇的魅力超高,還有小朋友跟我們要手上的史迪奇手套,爭著與史迪奇合照,瘋狂程度讓我們甘拜下風!」宗華及懷秋也興奮地表示:「我們都很喜愛卡通巨星史迪奇,超想去東京迪士尼與牠見面,我們將會趁新歌宣傳時全省走透透與牠頑皮合影,搶免費好康東京迪士尼套票,大小朋友也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詳細活動內容可至Disney Channel官網查詢:http://www.disneychannel.com.tw/。 

 

 

GBN-20100201-001

GBN-20100201-003

GBN-20100201-004

GBN-20100201-005

GBN-2010020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