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幫癌友進行藝術治療 透露「忙過頭了!!」下一步: 想當藝術創作者

GBN-20100201-004

 

 


行程滿檔! 林志玲:忙過頭了! 好像失去了某個部份

                         想轉換跑道化身藝術治療師!

農曆新年紅包大放送! 無酬"獻身""獻畫" "獻髮"

    為六分鐘護一生 陪婦癌病友提前過新年

用「蝶古巴特」拼貼藝術 撫慰婦癌病友身心傷痛 

 

    成功攻占電影、音樂市場的林志玲,今年第六年擔任P&G寶僑家品『六分鐘護一生』大使,雖然工作滿檔,但志玲仍不忘情公益,農曆年前特別排除萬難,帶著自己設計的環保袋與用真髮做成的假髮,為婦癌病友獻上新年賀禮,並帶領婦癌病友們進行「蝶古巴特」拼貼藝術,提前陪癌友開心過新年。 

林志玲幫癌友進行藝術治療 透露「忙過頭了!!」下一步: 想當藝術創作者

  擁有美術史專業背景的志玲,首度化身為藝術治療師,帶領病友們一起進行「蝶古巴特」拼貼藝術。Decoupage蝶古巴特源自於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家飾物品或傢俱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只要找出自己喜歡的圖案,運用特殊製作過程,瞭解自我的心靈世界及想法。 

  彼此透過藝術溝通,讓志玲與癌友卸下心房說出心事,志玲透露,真的「忙過頭了!!」,忽略很多事情,偶爾有股衝動,想暫時休息一下,轉行從事自己最喜愛的藝術創作,尤其這次帶領婦癌病友們,體驗她最愛的藝術創作,更加深其想從事藝術創作的決心。透過志玲的細心引領,婦癌病友們嘗試藝術拼貼,舒緩內心和身體上病痛,經歷藝術饗宴後,婦癌病友們與志玲共同展現成果,美麗的藝術品們,將癌症希望協會新裝點的色彩繽紛,豐富了病友們的世界。 

    為六分鐘護一生 無酬"獻身""獻畫" "獻髮" 陪婦癌病友提前過新年

    為響應今年P&G寶僑家品『六分鐘護一生~婦癌公益捐髮』,志玲不僅以親自畫成的美女裸身油畫圖象徵女性朋友要有自信、要愛護自己的身體,作好「六分鐘護一生 三點不漏」婦癌篩檢的環保袋,裝袋由各地蒐集來的真髮作成的假髮,贈送給婦癌病友們,並親自為婦癌病友戴上假髮,打造全新造型,現場受到病友們的好評之外,婦癌病友們見到自己煥然一新外表,更對志玲產生感激之情,病友媽媽靜珠表示,沒想到志玲人美心更美,將這份美麗分享給她們,真想把她帶回家當媳婦,天天幫我妝水水。

 

    婦癌媽媽搶當媒婆 志玲開出三大擇偶條件

  與婦癌病友們之間的親密互動,讓現場溫馨氣氛越來越濃厚,稍有年紀的婦癌媽媽們,看志玲工作那麼累,要她快快嫁人,竟開始大膽詢問志玲感情生活,爭先想把志玲帶回家!婦癌媽媽們說,志玲美麗、溫柔又有才能,重點是,心很美!絕對是最感心的好媳婦。志玲害羞的表示,沒想到病友們這麼喜歡她,更讓她心中充滿溫暖,在病友媽媽們的逼問之下首度開出擇偶三大條件,孝順、健康、愛心;要懂得孝順及照顧家人、具有健康觀念,志玲不忘『六分鐘護一生』大使的身份,笑說要定期提醒家人作婦癌篩檢,最重要的是要有愛心,懂得發揮已力助人,可以捐秀髮助病友變美麗。

 

 

GBN-20100201-001

GBN-20100201-002

GBN-2010020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