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 耀動《華麗年代》

GBN_4716

 

 


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 耀動《華麗年代》 

全球首屈一指的奢華成份品牌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在最新歌舞影片《華麗年代》(NINE)中耀動璀璨光芒,激起炫目星光。

憑藉《芝加哥》(Chicago)、《藝妓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兩度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的Colleen Atwood,在音樂電影《華麗年代》中採用了價值超過百萬的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為眾多參演好萊塢巨星傾心打造如夢幻一般的絕美華服,再次成功地創造出充滿色彩與張力的視覺影像。

《華麗年代》由憑藉《芝加哥》一片獲得第75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提名的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執導,是一部場面宏大,場景華美的音樂劇。故事圍繞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飾演的著名電影導演 Guido Contini以及圍繞在他身邊的眾紅顏知己,包括:高貴愛妻(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飾演)、狂野情人(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飾演)、繆思女神(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飾演)、忠實密友(茱蒂丹契Judi Dench飾演)、甜心記者(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飾演)、神秘女郎(黑眼豆豆主唱菲姬Stacy “Fergie”Ferguson飾演)、莊嚴慈母(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飾演)之間所發生的明爭暗鬥,為了成為Guido心目中的皇后,各人不惜使出混身解數,爭艷鬥麗。

《華麗年代》曾在1982年被改編成歌舞劇,由Tommy Tune執導,Thommie Wash 編舞,Raúl Juliá主演,Maury Yeston作詞編曲,在百老匯一經上演,異常轟動,獲得當年12項東尼獎提名,並榮獲包括最佳音樂劇在內的5項大獎。2003年,百老匯重排《華麗年代》,再獲八項東尼獎提名,並獲得最佳經典音樂劇重推獎。

施華洛世奇公司全球傳播副總裁娜佳‧施華洛世奇(Nadjia Swarovski)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和Colleen Atwood合作,共同打造《華麗年代》中的絕美服飾。很榮幸看到劇中眾多好萊塢巨星在水晶元素的映襯下綻放炫美光芒,同時也很高興看到Colleen的設計才華與閃耀的水晶元素相互輝映。”

《華麗年代》中,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被採用於36套服飾的設計中,其中包括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劇中穿著的用水晶網布設計的服裝,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穿著的貼身上衣,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穿著的晚禮服,以及25個歌舞女演員所穿著的閃耀漂亮服飾。炫目的服飾以9種水晶元素的不同應用方法帶出31種風格,亦採用了22種顏色的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創造而成。

《華麗年代》服裝設計師Colleen Atwood說:“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提供了世界最好的水晶元素,激發我設計的靈感,因此才誕生了極致耀眼的《華麗年代》。”

 

早在好萊塢電影興盛初期,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就與好萊塢時裝設計師以及佈景設計師有緊密合作,打造出諸多美輪美奐的珠寶、服飾及佈景,吸引萬千聚光燈追捧。無論銀幕上下,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作為品質最高,樣式最精美的水晶元素供應商,始終受到業界青睞。閃耀的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在眾多經典中大放耀眼光芒,如《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以及新近電影《紅磨坊》(Moulin Rouge),《芝加哥》(Chicago),《007誰與爭鋒》(James Bond Die Another Day),《瞞天過海:十三王牌》(Ocean’s Thirteen),《夢幻女郎》(Dreamgirls),《維多利亞女皇情史》(The Young Victoria)。

《華麗年代》將於2010年2月26日於台灣上映。

 

 

GBN_4533

GBN_4537

GBN_4545

GBN_4551

GBN_4562

GBN_4564

GBN_4565

GBN_4575

GBN_4578

GBN_4579

GBN_4580

GBN_4581

GBN_4582

GBN_4583

GBN_4585

GBN_4586

GBN_4587

GBN_4588

GBN_4589

GBN_4597

GBN_4598

GBN_4600

GBN_4601

GBN_4603

GBN_4606

GBN_4607

GBN_4610

GBN_4619

GBN_4621

GBN_4623

GBN_4626

GBN_4631

GBN_4638

GBN_4644

GBN_4646

GBN_4650

GBN_4652

GBN_4658

GBN_4660

GBN_4663

GBN_4665

GBN_4667

GBN_4672

GBN_4677

GBN_4681

GBN_4682

GBN_4683

GBN_4694

GBN_4707

GBN_4710

GBN_4711

GBN_4712

GBN_4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