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王子賀軍翔紅到發紫 鴻運當頭好運到

GBN_3441

 

 

 

電眼王子賀軍翔紅到發紫 鴻運當頭好運到

擔任新一年度帝康隱形眼鏡大中華區商品代言人 

 

久未與粉絲見面的電眼王子賀軍翔近來代言連連又擔任愛心大使,偶像劇也接連上檔,還為代言的帝康隱形眼鏡創下銷售佳績,今年更進而成為帝康隱形眼鏡大中華區的代言人,堪稱本年度最旺福星,實在是鴻運當頭紅到發紫。 

電眼王子賀軍翔選妃 臻亮大眼為首選 

記者會現場彩妝大師Kevin老師帶來新春轉運電眼講座,公開獨門的開運小道具「帝康臻亮彩色日拋」,Kevin老師表示「眼睛為靈魂之窗,想要轉運當然要先從晶亮有神的雙眼開始,包準大賺紅包錢。」原來Kevin新春打牌就是靠這一副來打敗對手,運用神秘的色彩能量來轉運。接著由伊林模特兒展現令人驚艷的色能量,而大享齊人之福的電眼王子賀軍翔,周旋於五位風格不同的臻亮公主之間,只見公主們時而俏皮可愛、時而嫵媚動人,五位公主熱力的放電眼神讓一同共舞的電眼王子賀軍翔大呼招架不住「呼~太電了!她們戴上臻亮彩色日拋後,眼神跟剛剛在後台完全不一樣,變的更明亮而且相當迷人,害我差點跳錯舞步!」。 

因工作常與大眼美女合作的賀小美表示,女生會說話的眼睛最叫男生無法抵抗,每次和擁有水汪汪眼神的女生眼神交會總讓他心跳不已「我覺得女生的眼睛不一定要很大或很魅,但一定要有神明亮感覺會說話。像有些女生有時隱形眼鏡戴太久就會冒血絲或是因為乾澀一直眨,就不免令人覺得有些不來電,我就會建議她們改戴含有玻尿酸成分的帝康隱形眼鏡,除了可以有效紓緩眼睛乾澀,更不會錯過每個放電的機會。」 

好運旺旺來 賀軍翔多虧帝康臻亮開運 

賀軍翔在代言期間幫帝康創下優異的銷售佳績,記者會現場精華光學大中華區陳祺達協理,當場宣布與賀軍翔加碼續約成為新一年度大中華區商品代言人,還特地獻上業績榜與聘書,証明賀軍翔代言的三年期間業績大幅成長了60%以上,也期望2010年賀軍翔能為帝康能繼續維持如此佳績。記者會上賀軍翔也感性的表示「我好驚訝!當然非常開心和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繼續與帝康合作。一直以來和帝康都擁有非常好的合作默契,感謝帝康的大力支持讓我能夠繼續分享好品質的商品給大眾,希望在不久之後大家在內地也都可以看到我魅力十足的電眼海報和廣告。」 

賀小美的新年新希望是想要有更多的好作品可以帶給大家,戲劇收視率長紅,商品代言接不完。他笑說「原本還在想新年到要準備紅包給爸媽,沒想到今天開春第一炮帝康先送了我一個大紅包,獲得帝康隱形眼鏡大中華區的代言,讓我有信心今年一定都會很順利。之後一定要趕快依照帝康臻亮的開運色搭配,天天嘗試不同顏色的鏡片,讓我一路順遂。」記者會後賀軍翔現場還與粉絲親密合影,謝謝粉絲們的一路支持,也擺出許多俏皮的姿勢,逗的粉絲們個個臉紅心跳笑開懷。 

歡慶新品上市 臻亮大眼 完美eye現 

慶祝帝康臻亮彩色日拋新品上市,及迎接新春農曆年假期,精華光學特舉辦「臻亮大眼 完美eye現」活動,於台北西門町武昌誠品前廣場、高雄新崛江及台中一中街水利大樓前廣場,凡持兩盒帝康臻亮彩色日拋空盒的消費者至活動現場,即有機會參加專業彩妝團隊打造臻亮眼妝,進行寫真留下獨家紀念,或與賀軍翔合影留念,或獲得Kiss Me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GBN_3103

GBN_3108

GBN_3114

GBN_3118

GBN_3119

GBN_3120

GBN_3121

GBN_3123

GBN_3128

GBN_3130

GBN_3133

GBN_3134

GBN_3153

GBN_3157

GBN_3158

GBN_3165

GBN_3168

GBN_3184

GBN_3186

GBN_3190

GBN_3193

GBN_3197

GBN_3200

GBN_3203

GBN_3212

GBN_3213

GBN_3221

GBN_3227

GBN_3234

GBN_3239

GBN_3241

GBN_3242

GBN_3249

GBN_3250

GBN_3251

GBN_3252

GBN_3253

GBN_3259

GBN_3261

GBN_3265

GBN_3276

GBN_3277

GBN_3281

GBN_3283

GBN_3299

GBN_3322

GBN_3324

GBN_3325

GBN_3329

GBN_3372

GBN_3375

GBN_3379

GBN_3383

GBN_3384

GBN_3388

GBN_3396

GBN_3398

GBN_3402

GBN_3404

GBN_3412

GBN_3422

GBN_3428

GBN_3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