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化身藝術大使展演藝術珠寶

GBN_3083

 

 


富御RICH JADE以印象派畫風荷花為主題

發表2010年藝術珠寶與年度紀念款

女星吳佩慈化身藝術大使展演藝術珠寶  名模李曉涵舞動出2010年紀念款之美

 

    富御RICH JADE3月9日舉行2010年藝術珠寶與2010年度紀念款發表會,會中發表2010年藝術珠寶【臨水照花】與2010年紀念款【風荷凌舉】,兩件作品源自紀印象派畫風的荷花為創作靈感,藝術珠寶以池荷的變貌為主題,讓冰清瑩透的紫羅蘭翡翠,化為一池荷塘光景,展現精湛動人的藝術風貌。富御並以2010年藝術珠寶為設計理念,設計2010年紀念款--【風荷凌舉】。此款商品為富御RICH JADE創立以來,發表的第一件「紀念款」商品,特別選用頂級老坑玻璃種地為主石搭配紅寶、鑽石及獨特鑲工來展現荷花綻放的姿態,限量發行60件,非常珍貴具有收藏性。 

吳佩慈配戴藝術珠寶  展現「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雅氣質

    吳佩慈在發表會中,化身為藝術大使,展演2010年藝術珠寶【臨水照花】,流線型的設計造型,構成頸間一彎輕盈而富流動性的永恆美好,就像是件藝術品完美演出,展現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雅氣質。化身藝術大使的佩慈表示自已也十分欣賞印象派畫家的作品,其中睡蓮系列最為喜歡,因為在畫作中將池塘變成一面魔鏡,反照出各種光線下所呈現的美麗色彩,時間和空間全部都表現在睡蓮花間的水池中,呈現出蓮花含苞待放、盛開、與即將凋謝生長出蓮蓬的不同面貌,這次受邀展演2010藝術珠寶【臨水照花】,十分驚豔,因為從沒想過藝術品也能在珠寶上如此具生命力的完美呈現,美麗的紫羅蘭翡翠更是讓人薰陶,讓人彷彿置身印象派畫風的花園裡。 

    凱渥名模李曉涵、林曉珮以及廖奕玹為展演2010年紀款【風荷凌舉】,以現代舞的曼妙舞姿共同展演2010年紀念款的藝術之美,舞出翡翠新藝術。 

藝術珠寶--【臨水照花】

    【臨水照花】為富御2010年度藝術珠寶,以荷為主題,結合紀印象派畫風美好的印象及雅逸詩情,運用精湛的玉雕技法,將玻璃質感的紫羅蘭翡翠,化為荷瓣含苞待放、盛開、與即將凋謝生長出蓮蓬三種姿態,捕捉池面水波的光影映照,展現精湛動人的藝術風貌。 

    在設計上,以荷瓣與荷瓣重疊的手法,拋除繁瑣的鑲嵌,刻意降低座台的使用,只為打造每一片荷瓣最細緻的立體輪廓,展現紫羅蘭翡翠的靈動之美,而點點圓鑽,幻化為清透露珠、精鑲小蛙與蓮蓬,展現池塘活潑躍動的生命力。  

2010年紀念款【風荷凌舉】

    2010年紀念款【風荷凌舉】的設計以頂級老坑玻璃種地為主石,擷取荷瓣、天色、池影的層疊照映為設計靈感,以流暢線條勾勒立體結構,搭配紅寶、鑽石,讓荷的嬌嫩翠綠在晶瑩露珠、挺立莖梗與飽滿蓮蓬的烘托下,展現絢美光影瞬息,綻放永恆的藝術之美。

 

 

GBN_2805

GBN_2811

GBN_2812

GBN_2813

GBN_2819

GBN_2825

GBN_2830

GBN_2832

GBN_2844

GBN_2847

GBN_2850

GBN_2853

GBN_2857

GBN_2861

GBN_2869

GBN_2880

GBN_2897

GBN_2911

GBN_2917

GBN_2926

GBN_2946

GBN_2947

GBN_2952

GBN_2957

GBN_2959

GBN_2967

GBN_2969

GBN_2976

GBN_2979

GBN_2986

GBN_2995

GBN_3004

GBN_3012

GBN_3018

GBN_3019

GBN_3021

GBN_3028

GBN_3029

GBN_3032

GBN_3037

GBN_3044

GBN_3051

GBN_3058

GBN_3068

GBN_3074

GBN_3079

GBN_3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