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直呼:長大也要想要買一台 Porsche!

GBN_5513

 

 

 

知名玩具品牌【TeddyFriends】於今日下午3/13(),在太平洋SOGO忠孝百貨熱鬧舉辦新櫃開幕記者會,現 場邀請到人氣童星小小彬及迷你彬化身為小小車手擔任開幕嘉賓,「雙彬齊臨」PK鬥智、童言童語展現【TeddyFriends】品牌玩樂氣氛,也讓時 尚東區的大小朋友們感受滿滿的歡樂與溫暖,一同建築自己最快樂的夢想王國!而現場更展出眾多珍藏模型車款,高擬真的精緻程度也讓小小 彬不禁直呼:「長大也要想要買一台Porsche!

 

    最夯的人氣小童星小小彬以及迷你彬今日驚喜現身【TeddyFriends】開幕會場,擔任最幼齒「小小車 手」與大家同樂,兩人帥氣可愛的模樣都讓民眾大呼:「超可愛!」而現場展示眾多的模型車組,以及敲打拼裝益智玩具都讓兩人 玩得不亦樂乎,各個興奮難耐忘卻這陣子拍戲的辛勞!而活動的現場還請兩人進行裝益智玩具組PK遊戲,小小彬立即發揮超 強記憶力,贏得SEVI益智玩具組,並陪同迷你彬將玩具拼裝完畢,展現兄長風範以及間接鼓舞弟弟完 成自己的夢想王國!

 

    而當主持人問起小小彬長大是否要交女朋友開Porsche跑車出去玩,小小彬直 說:「我只想要交男朋友,載爸爸啦!」可愛逗趣的模樣不僅讓時尚東區的週末充滿歡笑,現場民眾也一賭到到世界頂 級Porsche跑車誕生101年的精緻魅力!台灣區代理商辰曜公司林奐妤經 理則表示,【TeddyFriends】珍藏模型車款因「物美價廉」,不 僅車門行李箱都能打開,平價人人買得起不論是收藏家買來收藏,大小朋友也都適合玩,也希望藉由小小孩童同樂的心情渲染著消費者緊繃的 都會神經!

 

    想要盡情悠遊在童趣的樂園世界嗎? 快到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用「玩趣」築出夢想世界!

 

 

GBN_5455

GBN_5474

GBN_5478

GBN_5480

GBN_5489

GBN_5490

GBN_5498

GBN_5501

GBN_5505

GBN_5508

GBN_5512

GBN_5530

GBN_5536

GBN_5537

GBN_5540

GBN_5542

GBN_5543

GBN_5547

GBN_5548

GBN_5556

GBN_5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