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獻出「溫柔」初體驗!

GBN_8827

 

 


趙又廷獻出「溫柔」初體驗!

MISSHA美思草本BB霜新品發表 吸睛造型情挑網路溫柔女 

MISSHA品牌代言人趙又廷,一改近期電影裡義氣形象,為新品「美思草本BB霜」使出溫柔絕招!創下韓日銷售奇蹟的美妝品 牌MISSHA,今年再推重量級新品「美思草本BB霜」,發表會中由戲劇新天王趙又廷以一襲吸睛貼身白色西裝,細心為3位MISSHA網路溫柔 女以不同的溫柔三式,親手完成BB霜妝容,舉手投足的溫柔風采令現場所有人臉紅心跳! 

趙又廷大方地表示,他為MISSHA獻出了自己的「初體驗」--第一次親手為女 孩子上妝!被問及喜歡哪種溫柔女孩,他笑著說無論是「純真系」、「自信系」或是「夢幻系」的女生都好,「具有底妝輕透自 然的『溫柔美肌』女孩,最容易令人第一眼就愛上。」 

趙又廷自命「天生溫柔」

輕透肌廣告入鏡 全靠MISSHA BB 

無論是之前在MISSHA彩妝廣告中滴下深情眼淚入鏡,還是這次為MISSHA「美思草本BB霜」和女模特兒緊 貼臉特寫演出,總是可以輕鬆勝任的趙又廷自命為「天生溫柔」男。趙又廷平常趕拍戲劇、電影或緊湊的活動宣傳,臉部肌膚在鏡頭前看起來 還是超完美、自然,他很開心「MISSHA 美思草本BB霜」中不但有適合東方人肌膚的漢方萃取成分,溫潤質地還可維持肌膚的清爽滋潤,讓他超有自信地在鏡 頭前,讓臉部表情盡情演繹溫柔。 

而自從擔任MISSHA代言人的趙又廷,也開始會注意週遭女性友人的妝容,他很喜歡女生在使用MISSHA的BB霜之後,臉上那種清透中帶 點光澤感的妝容,趙又廷分享「感覺像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一股溫柔氣息,自自然然的就好美!」 

趙又廷電力百分百 獻吻、摟肩、旋舞

大膽情挑美麗MISSHA溫柔女 

MISSHA「美 思草本BB霜」上市發表會中,代言人趙又廷電力全開,穿上一襲超合身的白色西裝,溫柔迷人裝扮一現身就引起現場驚呼!趙又廷並在舞台上和模特兒親密 肢體互動,稱職代言人的他熟練每個定位及動作,和女模特兒深情四目交會施放溫柔電流,完美獻出他生平第一次的時尚美妝秀! 

此外,趙又廷在發表會現場還和從MISSHA「趙又廷尋找溫柔女」網路活 動中,數百名參賽者超激烈徵選中選出的3位MISSHA溫柔女,大膽挑戰親密尺度,不但和現場美妝達人柳燕老師現學現賣,親手完成3位溫柔女BB霜妝容,還一會 兒持手獻吻、一會兒摟肩,甚至即興來上一段甜蜜華爾滋,極盡溫柔的貼心舉止,讓現場MISSHA溫柔女直喊好感動!

 

 

GBN_8779

GBN_8786

GBN_8787

GBN_8790

GBN_8803

GBN_8816

GBN_8841

GBN_8845

GBN_8855

GBN_8859

GBN_8873

GBN_8874

GBN_8880

GBN_8887

GBN_8890

GBN_8920

GBN_8947

GBN_8954

GBN_8966

GBN_8975

GBN_8984

GBN_9002

GBN_9007

GBN_9017

GBN_9023

GBN_9033

GBN_9045

GBN_9052

GBN_9053

GBN_9055

GBN_9062

GBN_9068

GBN_9072

GBN_9079

GBN_9083

GBN_9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