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支 結合醫療級專利滾輪的緊緻輪廓精華

 

 


史上第一支  結合醫療 級專利滾輪的緊緻輪廓精華

高效保養成分+革命性專利高效緊容按摩滾輪

輪廓更立體  臉部肌膚 同步緊實、彈性、拉提  

SCULPTINEXTM Instant ReSculpting Face Treatment

with Tensine™ and Resveratrol

全新 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TM瞬效輪廓緊緻精華

 

 

 

概念

透過高效成分與創新產品包裝,代表著保養品產業劃時代 的巨變,消費者更能夠在家體驗猶如皮膚科醫師臉部微整型的產品功效。對於想要立即改善膚質、恢復肌膚年輕光采的女性來說,這 款革命性產品能達到迅速臉部雕塑與緊容效果,而不需忍受前往整型診所或皮膚科診所的皮肉之苦,以及昂貴的費用。 

未來的美容產業,將由能有效傳導高效保養品 成分功效的產品包裝趨勢所主導。革命性的保養品【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蘊含高效先進成分,並創新採用已申請專利的滾輪筆頭設計,能讓革命性的保 養品,結合經科學驗證的有效成分與創新使用方式,達到最佳保養成效。可明顯改善並有效的重塑肌膚線條與臉部輪廓,持續使用後,更 能有效促進肌膚天然膠原蛋白增生與改善肌膚彈力、緊實度與彈性。 

紅葡萄皮與葡萄酒所含的天然白藜蘆醇(Resveratrol),是現今公認最具抗氧化功效的成分之一。白藜蘆醇的作用機制在於延長肌膚細胞的壽命,改善細 胞日常運作機能,同時使肌膚細胞更加健康,以延長健康細胞對抗自由基的時間與耐力,因為自由基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元凶─使肌膚失去年輕 光采。此外,膠原蛋白量減少而失去肌膚彈力後,肌膚會變得更加薄弱。種種老化因素會使肌膚形成細紋與皺紋而產生明顯老化跡象,即 將於2010年4月上市的【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搭配已申請專利的高效緊容按摩滾輪,能將 突破性高效配方均勻塗佈於肌膚,預防肌膚受到傷害與失去緊實度,明顯修護受損問題,達到最完美的保養功效。 

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的高效成分 

成分 來 源/用途 功 效
緊緻蛋白 拉提科技(Tensine 亦即萃取自小麥的高分子蛋白。 緊緻蛋白拉提科技可立即重塑拉提肌膚線條。
記憶塑型 聚合物(Shape Memory Polymer Blend 為PVP、polyquaternium 51和Acrylates/Octyl Acrylate Copolymer三種聚合物的組成,一起使 用可以產生協同作用,使肌膚更加緊緻拉提。 記憶塑型聚合物可形成如第二層肌膚的薄膜,立即修飾原來肌膚的瑕疵。

薄膜形成後可放鬆減緩臉部過度的表情動作,肌膚感 覺平滑緊緻。

革命性Q-Zome生化抗老傳導系統(Q-Zome encapsulation delivers 以革命性的傳導系統包覆著超級抗氧成分-白藜蘆醇,快速精準且持續地將 活性成分傳導到肌膚所需的地方。 Q-Zome為目前最新一代以膠囊包裹的傳導系統,它將以生化科技萃取出最高效的白藜蘆醇與保濕成分包裹住,可幫助肌 膚持續延長有效成分的作用時間,讓肌膚免於自由基所帶來的氧化與發炎作用,並提供肌膚8小時長效保濕與保護,使肌膚延長老化 的速度。
膠原激增 複合配方(Siegesbeckia PH 抑制蛋白分解酵素的作用,避免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被破壞。 與乳香萃取併用除了可以增加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數量與功能,還可以降 低蛋白分解酵素的作用,強化真皮層的結構,恢復肌膚緊實彈性。
工具 來源/用途 功效
高效緊容按摩滾輪(Roller Delivery Mechanism) 獨家專利申請的按摩滾輪 專利的滾輪,它搭配緊緻蛋白拉提科技與記憶 塑型聚合物,透過輕輕地向上與向外滾動的方式,從下巴到眼下,重塑肌膚線條。滾輪以最新先進抗菌科技的醫療級矽膠ElastosilTM所製成,能減緩細菌孳生速度,並可拆 下來清洗。滾輪除了可以將高效成分均勻塗開外,還可幫助臉部肌膚運動,增加產品的吸收效果。再也不用麻煩地記著繁複的按摩 手法或是添購輔助吸收的器具。
 

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功效分析 

立即效果:

  • 迅速達到雕塑效果─肌膚能立刻感覺得到。
  • 明顯拉提肌膚,改善輪廓。
  • 增進肌膚緊實度與彈性。
  • 抗氧化─抵禦有害的自由基,並延緩肌膚老化的問題。
 

長期效果:

  • 防止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功能減弱。
  • 促進肌膚增生自體的膠原蛋白,與肌膚的相容性佳,肌膚自然可以完整吸收 利用。
  • 延長細胞的健康狀態,增進細胞自我保護與代謝的能力。
  • 促進細胞的天然DNA修護程序。
  • 舒緩發炎因子的連鎖效應,使肌膚呈現健康光采。
 

研究實證 

Good Skin™Labs進行一系列的嚴謹研究,以測試【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的功效。研究結果如下: 

臨床試驗與試用者感受

  • 使用第一次的立即效果:64%的受試者表示能立刻感受 緊緻效果。
  • 使用4週後:臨床研究發現大幅改善20%的 肌膚緊實度。
  • 使用8週後:明顯改善51%的拉 提度,減少39%的細紋與皺紋。
 

產品使用方法 

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能立即明顯重塑肌膚,長時間使用後,更能明顯拉提與緊實肌膚。

使用方法:將管身轉至On位置, 輕壓管身,直到滾輪出現內容物。必須從下巴下側往下顎到眼窩方向開始,以向上向外的動作滾動滾輪。早晚用於洗淨肌膚之 後。 

* 注意:滾輪筆頭可拆下清洗。 

 

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

40ML建議零售價NT$2,050

(康是美上市9折優 惠,建議零售價NT$1,845

全省康是美葯妝連鎖搶先熱賣中,客服專線 0800-668-800,中文官方網站www.goodskinlab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