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炫風24小時來台 大方公開擇偶條件!

GBN_2812

 

 

 


楊采妮炫風24小時來台

大方公開擇偶條件 不要專心男只要多心男! 

(台北訊) 剛在蒙古拍攝完電影37,緊接著又到敦煌接拍高群書導演執導的西風烈,在繁忙的行程,久違台灣的玉女天后楊采 妮於5月10日炫風來台24小時,並在記者會中大方爆料擇偶條件,現在的她不要專心只做一件事情的對象,而要能夠一心多用的 多心男,讓人驚呼重回影壇的她為何感情上有如此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楊采妮進一步說明,因為一心多用是她現在生活中的四字箴言,因 為忙碌生活的她期望有一個也可以聰明、有智慧、反應速度快、肚量大、還有可以幫她處理很多事情的多心男!最後發現楊采妮口中的多心男 就是超智慧電腦手機Nokia N900! 

楊采妮演而優則導,現在自己也當起導演拍攝電影聖誕玫 瑰。身為一個智慧型美女,她表示不管是真實感情生活或是隨身工具,她都需要可以跟她多工合作的好夥伴。即使如今感情沒有著落,但 是Nokia N900卻是她現在最好的隨身夥伴,她平常要依賴Nokia N900讀取多種影片格式,隨時擷取影片靈感;也會上網看 YouTube、並因此認識了台灣當紅人物小胖;她還會透過facebook跟台灣粉絲聯繫,甚至還上開心農場跟粉絲互動玩遊戲;其 他像是收信、拍照、聽音樂…,幾乎所有的事情都靠一機多用的Nokia N900搞定。 

記者會上面對擇偶測驗與主持人的連番追問感情生活,楊 采妮不改優雅氣質且大方表示,就像測驗結果一樣,她希望未來的對象是能夠一心多用的智慧男,尤其如果從身上拿出Nokia N900, 她肯定是會大大加分,因為她相信有品味跟智慧的人才懂得用Nokia N900來讓自己的生活工作感情完美平衡、絕對精采!

 

 

GBN_2599

GBN_2606

GBN_2612

GBN_2619

GBN_2636

GBN_2652

GBN_2658

GBN_2683

GBN_2707

GBN_2714

GBN_2717

GBN_2733

GBN_2742

GBN_2755

GBN_2759

GBN_2777

GBN_2786

GBN_2791

GBN_2802

GBN_2816

GBN_2820

GBN_2827

GBN_2829

GBN_2830

GBN_2833

GBN_2849

GBN_2860

GBN_2871

GBN_2886

GBN_2892

GBN_2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