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為好友江美琪打造不敗桃花裝!

GBN-201005102250-002

 

 


江美琪情商好友蔡依林擔任造型師,打造不敗桃花裝
Jolin傳授擠溝祕招,小美胸型集中罩杯升級
小美太膽小不敢動刀美容,只能靠勤保養與美容課程



「溫暖系情歌天后」小美江美琪加盟全新唱片公司星娛音樂XYmusic.com之後,創作實力大開,繼首支單曲《月光下》後,唱 片公司趁勝追擊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你是愛我的》, 即將赴海外宣傳的小美情商好姐妹Jolin蔡依林來做造型,Jolin以自創品牌「72 changes」的桃紅色上衣搭配Levis牛仔褲,打造小美的不敗桃花裝,而蔡依林也穿著自家品牌的最新夏裝,帶有芭蕾舞風格,小 秀修長美腿。對於蔡依依的巧手,小美表示:「十分滿意!」希望這次真的可以在宣傳時遇到好桃花。

即將開始海外宣傳的小美特別情商好友蔡依林擔任造型師,沒想到工作忙碌的Jolin一口就答應,還特別安排自己代言的Levis也一 起友情贊助,自己更帶來7套自創品牌的衣服,結束後更大方將所帶來價值上萬元的的衣服全部送給小美,大方舉動讓小美感動不 已,小美表示,Jolin很重朋友更重義氣,對她真的很照顧,Jolin就很像她自己的姐姐一樣,她覺得很幸福。由於兩人 私交太好,交談尺度也大開,Jolin表示小美的衣服多是黑白灰色系太沉重,所以這次安排桃紅色上衣做搭配,只是原本還需搭配白色小 背心,Jolin竟然突發奇想要小美單穿,嚇的小美頻頻求饒,表示自己沒有貼胸貼,擔心走光而作罷,反倒是Jolin大方 表示自己私下在家裡可以不貼胸貼單穿,只是在外還是要「守禮貌」。

被問到姐姐婚禮準備進度,Jolin表示婚禮的程序真的很繁瑣,她笑說:「愛真的要很堅定才能結婚,不然以後吵架很麻煩。」她也邀請 小美一起出席婚禮多結交異性朋友。面對媒體詢問對於蕭亞軒縫雙眼皮的看法,Jolin只淡淡回說:「愛美是正常的。」倒是 在旁的小美大方表示自己會去做脈衝光去淡斑,她還說自己花了10萬元買課程,平均一個月去一次,而32D的小美曾經想過要作縮胸手 術,她表示自己個子不高,之前走中性裝扮的她有時胸部過大穿衣服不好看,只是現在轉型為小女人,她反而傷腦筋自己不會擠乳溝,還 多次向Jolin請教,好友也大方傳授擠溝秘訣,就是要穿上隱型胸罩後再套上無肩帶內衣,讓胸部集中後再托高,通常這個方式可以讓胸 型看起來至少增加一個罩杯。

由於新歌《你是愛我的》大唱女生也要多愛自己,自認膽小怕痛的小美不敢做整形手術,只能靠勤保養與美容課程,她認為是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雖然被懷疑動刀變臉,小美表示真的沒有勇氣。雖然如此,愛美的她幾乎嚐遍各種方式,包括中醫針灸、埋針、SPA推拿、美 容護理等等,之前為了記者會的平口禮服的效果,當天她更擠溝擠到背部小小瘀青,讓她大嘆美麗女人真的不好當,只是問到自己 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小美表示美麗仕女人一生追求的終極目標,但讓自己美麗也有很多方式,只要肯用心,每個女人都可以讓自 己變的更漂亮,她笑說:「戀愛也可以讓女生變美。」只是現在單身的她暫時沒有這項「保養聖品」。而聊到最近被媒體拍到素顏長痘痘,Jolin 表示最近工作忙碌長痘痘,只要不上工都會不化妝讓皮膚呼吸,小美也表示最近工作滿檔臉部也出狀況長小痘子,計畫宣傳期告一 段落後再約好友Jolin一起去做臉保養。 

 

GBN-201005102250-001

GBN-201005102250-003

GBN-201005102250-004

GBN-201005102250-005

GBN-20100510225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