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為臺北打造City Love 城市之愛 MV小巨蛋天幕首播

GBN_6328

 

 

 


周杰倫為臺北打造City Love 城市之愛,新歌”好久不見”MV小巨蛋天幕首播
與花博專屬機器人「香草寶貝」共同推廣臺北之美,周董用影像記錄台北之美
周杰倫獲頒台北「城市之鑰(耀)」,郝市長誇:有周杰倫台北感到驕傲!



剛入選全球百大創意人士的周杰倫,6月9日首次公開花博推廣曲《好久不見》MV,並為臺北市宣傳城市之美。曲中特別放進許多臺北著名 景點,包括大手筆登上華視停機坪,俯瞰拍攝臺北101及信義區,更搶先讓花博場館入鏡,包括新生三館、舞蝶館、流行館等,用 周氏創意唱出最動人的臺北城市之愛。MV中更有外星朋友「香草寶貝」客串演出,他是花博送給遊客的驚喜禮物,為花博的專屬表演機器 人,還特別請周董為其命名,討喜的外型和逗趣的功能,「香草寶貝」在7月中旬更將前進上海世博,替臺北向世界問好。

在國際競爭力越來越激烈的同時,城市行銷更是每個城市相當重要的功課。為讓更多人了解臺北市努力蛻變成果,市府特別邀請亞 洲天王周杰倫拍出他眼中的美麗臺北,並和其歌曲MV結合,先是歌曲《雨下一整晚》呈現30年代風華的臺北賓館,109年來首次出借拍 攝,讓人驚艷其建築文化之美。花博推廣曲《好久不見》更拍攝臺北知名地標101及信義區、摩天輪並搶先深入花博場館,搭上 台北捷運呈現日常生活的一面,透過深具感染力的音樂影像,帶大家用心觀察臺北。

記者會上,郝市長頒給周杰倫一把「城市之鑰(耀)」,象徵是臺北市驕傲與榮耀的周杰倫,能拿著城市鑰匙開發更多迷人之處,藉由臺北城 市激發更多靈感,創作出更多精采作品,和臺北一起躍上世界舞台。周杰倫表示:「身為台北市民,我想讓大家看到臺北真的越變越美麗,很 久不見的地方,再次看到都有不同驚喜,我用一個城市中會發生的愛情故事來串連出這樣的畫面,要帶大家看到更多美麗的台北」。郝市長 說:「臺北市有像杰倫這樣出色的創意人,感到非常榮耀與驕傲。希望杰倫可以用這把城市之鑰,打開臺北大門,發掘更多城市魅力,創 作更多精采作品,以文化創意,與臺北共同躍上世界舞台。
」更希望能因為這把城市之鑰,藉由兩位的登高一呼讓所有的市民一起攜手,讓全世界可以看到更多更美的台北!可以讓台北市在 國際的舞台上持續的展現熱度。

全球首度公開的《好久不見》MV及行銷臺北城市之愛的宣傳片,透過小巨蛋天幕播映,讓人看見滿滿臺北城市魅力。另一大賣點就是外星來 的嬌客:機器人「香草寶貝」。由「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簡稱PMC)以及「浩漢產品設計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浩漢設計) 聯手合作,以臺灣首位機器人導覽員「優彼得Upitor」為設計藍圖,為花博量身打造全新一代表演機器人。記 者會上由郝市長和周杰倫親手打開禮物,讓香草寶貝正式與大家見面。未來在花博展期內,「香草寶貝」將進行機器人主題活動,每 日上午11點及下午3點30分將在舞蝶館與遊客見面。「香草寶貝」以高科技功能進行活動設計,與民眾互動遊戲,在愉快輕鬆的氛圍裡, 傳達節能環保的重要信息。在7月中旬,「香草寶貝」也會飛往上海世博,進駐臺北館,打前鋒先去上海向國際宣傳2010的臺北花博,勢 必又會掀起另一波臺北館熱潮。

為了讓世界看到臺北,讓臺北走向世界,城市行銷成為相當重要的一環,臺北近年來不僅透過軟硬體設施的改善,政府和民間單位 積極的合作,大幅提升臺北市的國際競爭力;即將到來的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更是締造七項世界第一的紀錄,包括展出超過千種的 蘭花、6000場次地藝文表演,都是過去歷屆中質量最高的,更是全世界第一個在市中心、同時在公園內、水岸邊、設置有水岸 入口的世界級博覽會。透過花博與相關推動的措施,例如城市花園計畫、小小園丁達人活動等,不僅美化生活環境,更重要是內涵的節能減碳 概念,都能創造臺北更美好的未來,讓大家看見這個城市的心,進而親身來到這個城市體會,就是城市行銷City Love最希望達成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