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代言果汁銷售王 七年之癢再戰金曲獎 盼名「粒」雙收

GBN_1003

 

 


〝雙王〞現身拼人氣

      「金曲歌王」陳奕迅代言果汁銷售王

七年之癢再戰金曲獎  盼名「粒」雙收 

金曲歌王陳奕迅特地來台出席他所代言的「美粒果」活動,身為「美粒果」大中華區代言人,Eason大方請現場粉 絲喝果汁飲品,同時為了善盡代言人之責,一開場即以舞蹈方式分享個人獨創 果汁喝法,而在場粉絲也熱情預祝他當上金曲歌王,名「粒」雙收。 

「美粒果」此次請到Eason 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除 了因為Eason在兩岸三地擁有的高人氣,而Eason 親切幽默的形象也與品牌相符合,「美粒果」廣告中所創造出來的詼諧幽默更是深得Eason讚賞,金曲歌 王與果汁飲品銷售王的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在最新代言廣告『「美粒果」你愛怎麼喝?』中,Eason 演出「搶著先喝」型的角色,為了最愛的「美 粒果」不惜從朋友手中搶下「美粒果」暢飲。此次,Eason為代言的「美粒果」專程來台出席消費者活動,一開場便先以舞蹈演繹出廣告中的橋段,精 采的舞蹈加上豐富的表情,讓台下粉絲紛紛叫好。 

主持人還當場考驗台下粉絲,邀請三位粉絲上台模仿Eason表演的獨創果 汁喝法。為了能夠近距離接近難得來台的Eason,粉絲們不管記不記得住動作,紛紛舉手爭取上台機會。儘管其中有粉絲身體僵硬,跳得七零八 落,被主持人笑稱是機器人,但是為了能夠和Eason 合照還是拼命手舞足蹈,讓在舞台一旁的Eason開懷大笑!而最後Eason覺得三位粉絲們實在太厲 害,決定三位通通有獎,三位粉絲一起與Eason抱著美粒果合照羨煞台下的所有人。身為代言人的Eason同時邀請現場粉絲們一起暢飲「美粒果」,希 望粉絲們以最稀奇古怪、最創意的方式一起表演『「美粒果」你愛怎麼喝?』。粉絲們各出奇招吸引Eason,其中還有情侶以共喝一瓶「美粒 果」,連Eason都感受到甜蜜的氣氛。 

而可口可樂公司行銷總監賴明珠也代表果汁飲品銷售王「美粒 果」頒發一座獎盃給Eason,並邀請在場粉絲一起舉瓶預祝Eason,希望藉由「美粒果」的高人氣,為Eason帶來好運,再次拿下「金曲獎」歌王的寶座!身為稱職代言人的Eason也不斷提醒粉 絲,支持他的專輯,也要支持他所代言的「美粒果」,讓「美粒果」持續站穩果汁飲品銷售王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