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扮志工種花苗 挺花博綠化風潮

GBN-201006120740-002

 

 


小小彬扮志工種花苗  挺花博綠化風潮 

    為了推廣花博社區綠化活動,《偷心大聖 PS男》中飾演女主角的白歆惠又化 身為花博志工,與小小彬在社區草地上一同拈花惹草,臺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更現身劇組感謝PS男力挺花博,並致贈火鶴與細葉仙 丹,希望劇組收視率如火鶴般長紅,像細葉仙丹般生命力旺盛。 

    《偷心大聖 PS男》是花博舞蝶館首次開放場地借用拍攝的劇組,花博特色場館與偶像劇合作的處女秀,在上禮拜節目一播出後,就造成觀眾熱烈迴響, 吸引不少觀眾想前來一探究竟,期待著花博趕快開幕。李副市長也表示,他是PS男的大粉絲,看到戲中花博舞蝶館的出現,大讚演員與場景 都非常漂亮。 

    為了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一起愛花博,愛環保,李副市長今天也贈送花博 polo衫給演員們,象徵花博目前正強力招募志工,而總是吸引媒體目光的小小彬也當場穿上花博志工的衣服說「我要去花博當 志工!」惹的現場哄堂大笑。 

    劇中飾演花博志工的白歆惠也表示,希望大家熱烈響應花博志工招募,且在 11月6日花博開幕後,攜家帶眷參觀花博。

 

 

GBN-20100612074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