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粉愛HELLO KITTY 只因為它沒有表情

GBN-201006110750-003

 

 


安心亞粉愛HELLO KITTY 只因為它沒有表情

祝福KEN白戀  擔心曝光戀情見光死 

  昨日錄影邀請安心亞上節目接受部落客改造成韓風系藝人造型,部落客中的LIZ被稱為網路版安心亞,如今跟本尊相認,連 主持人路嘉怡都不驚訝大叫:「你們兩個也太像了吧!都聲音都好像!」。 

  節目中部落客也大方提供到韓國血拼成果,讓安心亞好羨慕,表示自己很愛逛 街,錢都花在買衣服、化妝品上,還特別喜歡HELLO KITTY,尤其家裡還有HELLO KITTY的芭比娃娃,讓大家一聽嚇了一跳,很難想像性感的宅男女神竟然喜歡HELLO KITTY,安心亞笑說自己開心的時候,看到HELLO KITTY就很開心,而自己難過流淚的時候,看到HELLO KITTY也覺得它好像在陪著自己流淚,因為HELLO KITTY沒有表情啊! 

  日前報載阿KEN與小白的戀情曝光,對此安心亞笑說自己看到新聞覺得還好,因 為男未婚女未嫁一起出去玩很正常。安心亞表示自己跟阿KEN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之前兩人一起去日本拍攝酒品廣告,都是拍完後,大家 就各自分開,沒有下一攤。而根據她長期觀察阿KEN,發現他單身很久了,也該交交女朋友了,祝福阿KEN跟小白,不過安心 亞同時也為阿KEN擔心說:「會不會因為曝光之後就沒了?!」

 

 

GBN-201006110750-001

GBN-201006110750-002

GBN-201006110750-004

GBN-20100611075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