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變身怪醫》台灣巡迴演出

GBN_3247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變身怪醫》台灣巡迴演出

百老匯音樂劇「變身怪醫」將從明天(6/17)起在台灣巡迴演出,今天綵排記者會剛好是端午節,主辦單位也應景的準備粽子,男主角布萊德 利托(Brad Little)還要媒體千萬別告訴服裝師,他穿著戲服吃東西。


1997年「變身怪醫」首度登上百老匯舞台,直至2001年共演出1543場,當時創下紐約普利茅茲戲院(Plymouth Theatre)最長壽的音樂劇紀錄。


2009年在台灣演唱完第2175場的「歌劇魅影」男主角「魅影」後,布萊德 利托(Brad Little),馬上投入「變身怪醫」的演出,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大膽揭露善與惡的人性掙扎並融入浪漫的愛情元素。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變身怪醫》將於2010年6月17日至7月12日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盛大首演。


6月17- 20日台北國家戲劇院6場
6月24- 27日台南文化中心6場
7月1- 4日台中中山堂6場
7月9- 12日高雄至德堂6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