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圓夢開公益畫展 媽媽親自烹調麵疙瘩

GBN_2909

 

 

 


汪東城圓夢開公益畫展 預期捐款金額至少50萬

媽媽親自烹調麵疙瘩  汪東城大呼這是童年幸福的味道

汪東城直呼新書破十萬 將公布裸 體自畫像

   汪東城新書《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未上市即創6萬本 銷售佳績,今天特別舉辦新書記者會暨揭幕公益畫展,宣布將捐贈於荷蘭取景時所繪製的作品「梵谷芳鄰」作為義賣,畫展展出期 間民眾也可於展場服務台購買汪東城新書專屬明信片,內含16張汪東城新書寫真照片與畫作,數量限量2000份,一套200元,非常值 得收藏,若全數賣完將有40萬收入,加上汪東城畫作義賣金額,估計捐款金額至少50萬。所有義賣金額也將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捐予天主 教善牧基金會,讓更多兒童青少年得到妥善照顧,汪東城開心自己能夠圓夢,並鼓勵青少年們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記者會中還與大家分享親 情、友情與愛情觀,大爆曾經為心愛的女友繪製過自畫像當成禮物送給她,兩人純純的愛雖然只維持兩年多,但卻也是 大東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故事。

  適逢端午節佳節團圓,汪東城仍有工作在身,無法陪同媽媽度過,記者會現場好 友東城衛除了特別帶來粽子讓大東應景之外,大東媽媽也特別下廚煮了汪爸爸生前最拿手的料理-麵疙瘩,並請東城衛帶到活動現場讓汪東城 品嚐,因為自從高三那年爸爸過世後,媽媽再也不煮麵疙瘩,汪東城雖然心裡懷念卻也不敢說,深怕提起這些回憶,會讓媽媽傷心 難過,豈料媽媽也是因為害怕大東會賭物思情而不刻意烹調麵疙瘩,就怕勾起彼此思念父親的強烈情緒再次潰涕,這次藉由此機會 再度烹煮麵疙瘩,希望兒子在工作時也要記得吃飯好好照顧自己,讓大東一陣哽咽,並大呼這是懷念已久充滿童年幸福的味道。

    本週末(6月19日、20日)汪東城也將於台北忠孝SOGO、台 中中友百貨及高雄夢時代舉辦新書簽書會,號召大家踴躍參與,一起給大東熱烈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