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化身絢爛之星 擔任封面名模美麗大使

GBN_5832

 

 


雅詩蘭黛重金打造封面名模時尚彩妝秀

莫文蔚化身絢爛之星 

雅詩蘭黛『封面名模』彩妝活動堂堂邁入第十二年,今年更跨海邀請亞洲巨星莫文 蔚擔任封面名模美麗大使,透過莫文蔚的百變特色,展現2010年封面名模主題『絢爛之星』的明星風采。雅詩蘭黛以時尚之都為靈感設計全新名模妝容,莫 文蔚也儘展巨星綽約風采,與名模李曉涵、王心恬走上雅詩蘭黛打造的星光大道大秀今年最新的彩妝,莫文蔚笑稱是提前走上金曲獎星光大道,歌迷們 熱情大喊莫文蔚金曲封后,讓這場夏日戶外的彩妝時尚大秀精彩非凡,更讓參與的民眾都感受到莫文蔚迷人的絢爛之星魅力。 

久未在台公開露臉的天后莫文蔚,在緊湊的行程中飛到台灣為這 次雅詩蘭黛『封面名模』活動站台,只因為雅詩蘭黛是莫文蔚最鍾愛的彩妝品牌,而且時妝秀的內容是以世界時尚之都為主題,讓 莫文蔚感到非常興奮,因為這次活動讓人宛如置身紐約、翡冷翠與巴黎時尚之都,欣賞猶如百老匯的時尚舞蹈演出、動聽的義大利歌劇表演, 與充滿目眩神迷的巴黎絢爛風景。莫文蔚走上擠滿歌迷民眾的星光大道,熱情的吶喊聲,已為下週即將舉行的金曲獎先聲奪人。莫文蔚金曲好 彩頭,更引領名模李曉涵、王心恬分別展現巴黎、紐約與翡冷翠三個不同時尚都市的風情走秀,並呈現三種不同的彩妝風格。由於 下週將是金曲獎的頒獎典禮,入圍四項大獎的莫文蔚笑說:「雅詩蘭黛隆重的時尚彩妝秀和大家熱情的參與,讓她感覺像是金曲獎 宣佈得獎的剎那,心情既激動又興奮!」 

這次雅詩蘭黛2010封面名模絢爛之星活動為了凸顯主題,雅詩蘭黛更特地邀請許多名模,名媛,名人及藝人前來看秀,包 括王瀅、王心如、武虎將的胡宇崴、班杰、宏正、名模花花、林葦如、名媛張雅美、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亞馬遜珠寶名媛 陳宜謙,大陸歌唱新生代陸瑤也在師姐李詠嫻帶領下,參加時尚彩妝盛會,名人名媛明星齊聚,果真讓這場別出心裁的時尚彩妝大秀星光閃 耀。 

今年雅詩蘭黛的封面名模彩妝,以時尚之都為靈感打造「巴黎紅玫瑰」「翡 冷翠女神」「百老匯繆思」三款全新名模妝容。美麗大使莫文蔚以最喜愛的巴黎紅玫瑰彩妝走秀現身,吸引了許多 女性消費者的目光,並且同時到專櫃指定要化與莫文蔚相同的彩妝,讓雅詩蘭黛公關開心的表示,天后莫文蔚的吸引力果然無與倫比,這 次的美麗大使果真使人驚艷,絢爛之星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