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名模賴琳恩 首度嘗試 後。空。翻 修長美腿翻著看!

GBN_7408

 

 


亞姐名模琳恩的第一次?!

首度嘗試 後。空。 翻  修長美腿翻著看 

翻開MOTO BACKFLIP™ ME600玩心 大展性感風情

與舞蹈冠軍黑角舞團較勁 台大13妹雙 姝同台 翻出男人玩心!

 

    近日在熱賣國片『拍賣春天』中有優異演 出而備受矚目的亞姐名模賴琳恩,今日出席摩托羅拉BACKFLIP™ ME600新機上市發表會,以火辣性感的穿著,發揮自己的舞蹈專長,與 來自舞林大道的冠軍隊伍黑角舞團尬舞較勁,更為了展現MOTO BACKFLIP™ ME600的翻轉特色,大膽嚐試後空翻的動作,一雙筆直的修長美腿更是 驚豔全場。而面對近來話題性十足的台大13妹工工花、工管汝,琳恩也以演藝圈的前輩之姿教起二人如何在舞台上走秀,三位美 女首度同台,頓時翻開了全天下男人的玩心。 

      出道多年,科班出身的琳恩,擁有一身的好舞 技,尤其在拍賣春天中的熱舞表演,更是令人看得眼紅心跳!習舞多年的她,卻為了摩托羅拉全台首款的後空翻手機BACKFLIP™ ME600獻出自己的第一次,以多個俐落的後空翻動作,High翻全場。琳恩笑著說:「從來沒有看過後空翻的手機,也從 來沒有想到自己也會後空翻,為了完美演出這個動作,她只練習了一天,受到一些小傷,不過無大礙!」而此次服裝非常的性感火辣,在演出 360度翻轉動作時可會走光?她非常有信心的說,她的防走光措施做的非常嚴密,且有專業人員提醒,絕對可以讓每場演出完美呈現!

 

      琳恩表示:「我是一個生活很簡單的人,最 近身邊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薦使用智慧型手機,但是我總是認為只有身為商務人士才會用的到,但是當我第一次看到BACKFLIP™ ME600時,就被它與眾不同的外型所吸引,其獨特的逆向後翻設計,完全巔覆一般人對於智慧型手機嚴肅外型的既定印 象。」讓一向害怕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她,馬上就開始玩了起來!尤其在看到BACKFLIP™ ME600內建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500 萬畫素相機,鍵盤附有攝影鏡頭,可以輕鬆自在 的自拍時,更是名模架式上身,拿著BACKFLIP™ ME600四處拍個不停。 

    近來身為話題人物的台大13妹的工工花、工管汝 更是首次獻出自己的走秀處女作,在彩排時紛紛請教名模琳恩怎樣在舞台展現出最自信的自我風采,而琳恩也大方的展現名模風範,親自下場 指導。而已經完成千人自拍活動的工工花、工管汝也在現場指導第一次使用BACKFLIP™ ME600的琳恩,如何利用BACKFLIP™ ME600附有的圖片藝廊程式,將 照片任意旋轉、編輯外,還可加上各式邊框和可愛配件,打造專屬的個人大頭貼。三位美女不僅在舞台上較勁各自的性感風情,連 在台下也拼命針對各自的自拍照相互較起勁來,果然BACKFLIP™ ME600翻開了三人的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