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媳婦王瀅超好孕 精挑好運英文名「SIENA」

GBN_7500

 

 


豪門媳婦王瀅超好孕 預約寶貝頂級寵愛!

未生搶先訂「寶寶同名彌月禮盒」專屬烙印彌月蛋糕  每日限量300

精挑好運英文名「SIENA」 享有最專屬的禮物! 

 

剛結束歐洲蜜月行的王瀅,今(22日)應金格食 品邀約,為新推出的「寶寶同名彌月禮盒」活動「好孕」站台,身上穿的性感小禮服也是在蜜月時特別在法國挑選運回台灣,更多 添孕味嬌媚的性感!嫁入豪門的王瀅果然超「好孕」,搶先預約每日限量300盒的達人手工同名烙印蛋糕,未生搶先預定頂 級手工彌月蛋糕,看得出全家對於未來小公主的尊寵呵護有加。而現場她還首度替小寶貝挑選了好運英文名-「SIENA」,王 瀅說道:「名字是給寶寶的禮物,我們全家人都很期待她的到來,對這份給她的專屬尊貴都好喜歡!」看來小公主未出生就備受寵愛,而準媽 媽王瀅的喜悅更溢於言表! 

王瀅不搶精品名包  改搶彌月蛋糕  小公主未生先備受尊寵

活動現場王瀅笑稱,以前單身的時候,都是搶先擁有名牌 包包,現在是搶先擁有「寶寶同名彌月禮盒」,她開心的表示:「如果現在兩者擺在我前面,我一定會先搶訂金格彌月蛋糕,因為『寶 寶同名彌月蛋糕』可使用字母以及可愛圖騰共5個字,將寶寶的英文名字搭配,烙印在頂級長崎蛋糕上,而且這些都是傅手工精製的,而 且每日限量300盒。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能藉由彌月蛋糕認識我們小baby的名字,加深 大家的印象,而且,有了名字的烙印讓我覺得這也是給baby的一份禮物,誠摯推薦給所有準爸媽以及未來有計劃當爸爸媽媽的朋友們!」 

滿腦規劃未來「孕事」  王瀅現場挑好運英文名  SIENA」享有最尊寵的專屬烙印彌月禮盒

記者會現場公佈的眾多好運名中不乏有名人影星的寶貝兒 女名,王瀅與老公則帶了另挑的義大利名-「SIENA」讓老師解析,王瀅表示:「SIENA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義大 利古老山城的名字,那裡脫俗、幽靜而且充滿藝術氣息,美術裡有種顏料就是以這地區獨有美麗的地中海陽光照射到泥土的顏色命 名!」而命理老師解析發現寶寶將是外型出眾、事業運還有貴人運,長輩緣佳,是桃花貴人相當旺的好名字。王瀅非常開心的表示:「真的太 棒了,感覺好有福氣耶!希望每位爸媽的baby將來都有貴人相助、人緣好、財運佳,還要“健康”!現在想想, 覺得我的寶寶真的很好運耶,還沒出生,我們就幫她預定這麼精緻專屬烙印的手工彌月蛋糕,以前我們哪有這麼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