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化身茱莉蝶兒 也想當左岸人文背包客!?

GBN_7687

 

 


許瑋甯也想當左岸人文背包客!?

化身法國氣質女星茱莉蝶兒 浪漫旅遊計畫最愛左岸咖啡 香! 

 

日前受到媒體關注媲美大堡礁島主暑期夢幻工作機會,由統 一左岸咖啡館主辦的徵求「左岸人文背包客活動」,於今(23日)邀請凱渥名模許瑋甯擔任活動『加油』大使,化身成為法國氣質女星茱莉 蝶兒美麗的模樣,要為已報名角逐的參賽者加油,同時要以「另類激將法」,拋出瑋甯自己的左岸計畫,號召更多民眾參與。剛結束偶像劇《就 是要香戀》拍攝的她,在電視上看到左岸咖啡館舉辦免費漫遊巴黎左岸的人文背包客活動,提供優勝者30天總價值超過50萬的超高待遇,讓瑋 甯直呼超心動!她還分享自己心中最浪漫的左岸旅遊計畫,鼓勵大家發揮創意超越她,前進巴黎左岸!  

另類加油法!瑋甯的浪漫旅遊計畫「最愛左岸咖啡香」等網友PK

提到「左岸人文背包客」活動,瑋甯興奮透露:「自 己大學時代就一直夢想過到法國當交換學生,但後來開始工作就沒有機會去,好可惜。這次活動又讓我想起了以前自己的夢想呢,好有感 覺!」而瑋甯也用了『另類激將法』在活動現場公佈她的左岸旅遊計畫,希望民眾可以有更好的創意,瑋甯說:「這次我沒有辦法參加,希 望大家都能提出比我有創意的點子,我的題目是『最愛左岸咖啡香』,因為我喜歡喝咖啡,左岸咖啡世界聞名,所以我想去左岸學咖啡的撇 步,那裡有非常知名的咖啡館聚集,我要每天去不同的咖啡館體驗,再挑選有好功夫的師傅拜託他分享一個煮咖啡或品咖啡的小秘訣,蒐 集起來寫成一本”左岸咖啡體驗書”。我花了兩天想出這個點子,其實一點也不難,相信大家一定有比我更有創意的計畫,趕快加入來PK 吧!」 

化身法國氣質女星茱莉蝶兒  瑋甯左岸異想世界驚豔走秀

許瑋甯在現場以茱莉蝶兒招牌的長捲髮,配上法式浪漫小禮服,化身氣質女星茱莉蝶兒 造型驚豔現身進行左岸異想世界走秀。被問到在時尚教母coco香奈兒、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最美麗女人凱薩琳丹妮芙、蘇菲瑪索、氣 質女星茱莉蝶兒和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眾多選項中,為何獨愛茱莉蝶兒造型,瑋甯笑說:「法國電影中每一位法國女星都好有味道,但 我尤其喜歡茱莉蝶兒的氣質,像是她演出的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一直讓我對法國充滿了美麗的想像!這次左岸咖啡館徵求左岸人文背包客就 是要讓大家前往世界上最浪漫的國度耶,大家一定要趕快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