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第一女將萬芳 全亞洲巡迴大型售票演唱會 《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

GBN_7964

 

 


滾石第一女將萬芳 滾石大家長送上雙豪禮!

黃金二十 萬芳LIVE年  將創三項個人創舉!

萬芳個人全亞洲巡迴大型售票演唱會 7/6全 台同步開賣 

  久違的萬芳第一張專輯是在滾石發行,歷經二十年,人一生中最黃金璀璨的青春 年華,萬芳又回到滾石發行最新專輯,滾石 前輩齊豫開心表示,歡迎萬芳加入他的行列,進入入行接下來的「第二個二十年」,能變得更自由、更萬芳!睽違八年,萬芳即將在6/25發行個人最新創作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並在十月底展開首次個人全亞洲巡迴大型售票演唱 會《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台北首場演出將在76日中午12點年代售票系統全台同步開賣! 

萬芳累積8年才產出新專輯 全因「緣 份」?

萬芳黃金二十年再回滾石 滾石放手任愛將自由發揮 

  黃金二十年,萬芳有無數首經典代表作,「新不了情」、「我記得你眼裡的依 戀」、「猜心」、「半袖」、「割愛」、「試著了解」等,首首是當年的國民歌曲,即使到今日仍是KTV裡的必點金曲!萬芳覺得很驚訝, 沒想到已經出道二十年!最新發行的專輯源自「緣份」,萬芳說。原來去年(2009)滾石集團總經理段鍾潭和萬 芳聊過,因而誕生這張專輯。萬芳「首次」擔綱專輯製作人,萬芳由衷感謝滾石放手讓她去做,「雖然有點像獨立音樂製作,卻因此更 能表現出不一樣的流行音樂。」 

  整張專輯由萬芳和許多好友共同完成,萬芳感謝朋友們一路相伴,成就了這張專 輯。專輯內有五首歌曲萬芳作詞,其中兩首詞曲都出自萬芳,與好友伍佰、黃韻玲、ciacia何欣穗、Lisa、乱彈阿翔、電影導 演王明台等人共同合作完成。萬芳說:「這幾年累積了許多生活經驗,這些累積剛開始只是一句話,一個當下的心情、體悟、祝福,一 份友誼,一種無法言說,後來成為一首首歌,每一首歌都有了自己的生命,都有他要去的地方。」 

  新歌「我們不要傷心了」由黃韻玲作曲、陳信榮作詞,萬芳表示,這幾年參加了 許多場告別式,朋友的長輩的,這幾年也看到身邊朋友發生一些事。「當我們決定不再傷心了,傷心並不會因此消失,不會因此不再發生,但 這是一種心疼一種安慰一種面對。」發佈會現場找來萬芳十幾年好友黃韻玲主持,黃韻玲表示當時聽了萬芳說的心情故事,受到感 動很快地寫出這首歌曲。MV也特別找來萬芳的忘年之交、演員好友楊麗音、鍾欣凌,和老中青三代共同入鏡演出,MV播完後,讓現場 媒體朋友們和工作人員,都不禁眼眶泛紅。 

    新歌「孤單」是這張專輯唯一的一首情歌,是 由兩個大男生寫的,之前我和導演王明台提的時候,他很快就答應了,而且很快就寫出來,這也是王明台第一次的歌詞創作。萬芳看到歌詞的 時候很驚訝,「在我的歌曲裡,從來就沒有過『吻』這個字,這次第一次!我跟他說,『你們男生,這樣子的漢子,竟然寫出這樣子的 詞!』」王明台害羞地變得像小男孩般。 

    這張專輯讓萬芳擁有了好多個「第一次」經驗。第 一次當製作人,第一次專輯內只有一首情歌,第一次使用plurk,第一次使用facebook、第一次有 正式的官網、第一次等等。萬芳因為這張專輯,開始使用plurk和facebook, 他發現到很多人有另外一面,會看到很多不同人的 個性,在現實 生活裡和網路裡的個性是不同的。「對於plurk和facebook,我還在學習中。」 

滾石第一女將萬芳 滾石大家長送上雙豪禮!

黃金二十 萬芳LIVE年 將創三項個人創 舉! 

  滾石大家長特地以萬芳二十年好友兼好夥伴身份共襄盛舉,並宣佈萬芳20年定為「萬芳LIVE年」!萬芳在LIVE年將完成 三項個人創舉:兩個「100」和1個很大的「10」:舞台劇《寶島一村》將會邁進100場、《散漫音樂會》全亞洲Live Tour巡迴100場,以及10場全亞洲巡迴大型售票演 唱會《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 

  萬芳「首次」全亞洲巡迴大型售票演唱會《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首站2010年10月30、31日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起 跑,7月6日中午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全台同步開賣,勢必引起搶票熱潮! 

  滾石大家長非常重視旗下這名愛將萬芳,特地訂製專屬萬芳的道奇車「微笑巴 士」, 車體正秘密製作中,將於7/3正式啟程,特地先送上萬芳專屬的「滾石金鑰匙」!滾石集團希望這台車不僅載著萬芳到各地演出,還 要把微笑送給所有人!除了送上專屬座車這項大禮,也特別為萬芳組織專屬「微笑巴士樂團」,讓更多人聽到萬芳的音樂現場演出!滾石大家長段鍾沂說,滾石三十年了,萬芳也二十年了!前 幾天同事跟我說萬芳要發專輯了,突然覺得很感慨,希望萬芳的音樂,讓這個音樂市場多出現一些人文精神的作品。當「微笑樂團」的團員走出,特別的是,每個人衣服上特地別上手工製晴天娃娃,希 望只要有晴天娃娃在的地方,處處都是晴天並充滿微笑,萬芳備感窩心,甜甜地笑開顏。 

萬芳好人緣  眾好友紛紛祝賀專輯大 賣、演唱會順利

萬芳全亞洲巡迴演唱會 首站台北開跑 陳昇也想去踢館 

  得知萬芳即將辦演唱會,多名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包括王偉忠、鍾欣凌、楊麗 音、賴聲川、李烈、林美秀、陳昇、黃小琥、趙詠華、伍佰、潘越雲、齊豫等人。伍佰表示這次和萬芳合作的「看見快樂對我笑」是他很滿意 的作品!黃小琥因為自己也隔了六年才發片,份外疼惜萬芳隔了八年發片,希望萬芳可以盡情享受在演唱會裡;近日剛發行個人新 專輯的陳昇則表示,不嫌棄的話他可以去參加慶功宴,但是去慶功宴要有理由,「踢館」的事他很在行!陳昇也不忘補上一句「難產的作品一 定很好!」祝賀萬芳新專輯大賣。萬芳看到這麼多朋友們的祝福VCR,興奮地驚呼:「這是什麼時候錄的啊!」 

  好友們送給萬芳祝福的VCR一播,萬芳就激動地無法言語,主持人黃韻玲在一旁抱著她的肩膀,陪著她看完整段 VCR,事前所有工作人員保密到家。萬芳因此回想起第一次到滾石的辦公室時,就看到陳昇和齊豫在辦公室裡,他驚訝地非常激 動,想著「怎麼會出現在我面前?!」齊豫是萬芳從學生時代開始的偶像,去不斷地聽齊豫的歌,聽到有一點走火入魔。所以看到 影片裡第一個就是齊豫送的祝福,讓她的情緒激動不已。 

萬芳官網 http://one-fang.com/

萬芳plurk  http://www.plurk.com/onefang

萬芳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amOneFang

萬芳blog  http://wanfang200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