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魅力驚人 歌迷集資100萬現金預購新專輯!

GBN_8848

 

 

 

 

張芸京魅力驚人 全亞洲粉絲力挺 歌迷大手筆集資100萬現金預購新專輯!

【相反的我】 暖身單曲 「壞了」迴響熱烈 直衝「KKBOX華語單曲周榜」冠軍!

去年最一鳴「京人」的「新人王」張芸京,即將在7月9日推出個 人第2張專輯「相反的我」,也已從6月16日開始進行全省唱片行與7-ELEVEN預購活動。雖然新專輯還要2周才正式問世,不過昨天暖身單曲的「壞了」,自推出後已經登上「KKBOX華 語單曲周榜」的冠軍,也讓張芸京在發片前就先拿下第1個第1名!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對張芸京信心滿滿,除選在金曲獎頒獎典禮隔天(27日),在台北西門町最熱鬧的屈臣氏廣場為她舉辦預購簽唱會,所有工作人員乾脆豁出去了,大家參加完「阿 妹」的慶功宴後,就立刻到簽唱會現場展開事前準備工作,而現在除了台灣的「京迷」外,海外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 亞的粉絲們也都派出代表前來共襄盛舉。張芸京這一年在香港、星馬與內地,總共拿到了15座新人獎,成績傲 人,因此台下的「京迷」們也準備了寫著「新人王」的加油牌,在張芸京演唱「相反的我」時跟著用力吶喊唱和。 

張芸京的國際後援會甚至也準備了一份大賀禮送給她,那就是她們集資了100萬現 金準備購買她的第2張個人專輯!在全副武裝的保全人員護送下,「京迷」代表迷「彩虹妹」,將100疊100元新台幣,總共100萬元的現金護送到舞台上交到張芸京的手上,還對她 真情大告白,說:「老大,我們會一直挺妳下去!」看到粉絲捧著100萬來到預購簽唱會現場,張芸京表示,她真的很激 動,「他們這樣挺我,其實前一陣子寫歌的時候有遇到一些低潮,都是看到大家在我臉書和官網留言才又打起精神,而且我從來沒 有這樣拿過100萬,很重,但是心裡的感動很滿!」 

提到主打歌「相反的我」歌詞寫了10個版本卻仍然不被採用,張 芸京也倒是看得很開,「創作本來就是要把心裡的感受精粹到最極致,阿密特當初在收歌時也是退了很多DEMO,最 後才能成就這樣精采的作品,所以被退貨也沒有關係啦!」但她還是很開心師姐「阿妹」張惠妹拿下6座大獎,並且說:「跟 我預測得一樣準確喔!」 

新專輯定名為「相反的我」,所以張芸京也特別練習一個「相反的簽名」,只要是在 預購期間的簽唱會上,她都會簽這個獨一無二的「相反簽名」。她邊簽邊自嘲:「簽多了有時還是會有點錯亂,是不是因為我的右腦不太發 達?」因為昨天她在西門町總共簽了4000多個「相反的簽名」! 

而最特別的是,張芸京在粉絲的歡呼聲與安可聲浪中繼續獻唱了第2首 歌曲「壞了」,原本西門町的天空萬里無雲,但沒想到她一開口唱這首歌,天氣馬上跟著「變壞」,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讓現場媒體與粉絲 紛紛驚呼:「原來芸京的魅力這麼神奇,她一開口連老天爺都聽她的話讓天氣也變『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