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代言『純淨控油 戰痘平痕系列』

GBN_9414

 

 


2010 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Men Expert專業男仕系列

亞洲小天王潘瑋柏代言『純淨控油 戰痘平痕 系列』

對抗油性肌膚5大問題,油光、毛孔、痘痘不留痕跡

 

年輕男性有福了! 『巴 黎萊雅專業男仕 純淨控油 戰痘平痕 系列』新豋場!

「L´Oréal Paris Men Expert專 業男仕系列」一向穩居開架男性保養市場的龍頭寶座,始終蟬連開架男性保養的第一品牌。為了更貼近台灣男性對於肌膚保養上的 需求,巴黎萊雅總不遺餘力觀察台灣男性保養市場的趨勢,也發現到男性越來越具備保養意識,保養年齡層更有逐漸下降的趨勢,男 性保養儼然成為一塊新興的市場,因此巴黎萊雅特別針對年輕肌膚,推出新的保養概念與系列產品 –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純淨控油 戰痘平痕 系列,不但能有效的抑制油光、毛孔粗大,更能輕鬆擺脫痘疤不留痕跡,可說是年輕型男對抗油性肌膚的最佳武器。

亞洲小天王潘瑋柏榮登『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純 淨控油 系列』亞洲區代言人

從派屈克丹普西、馬修福克斯到吳彥祖,巴黎萊 雅專業男仕系列總是以國際級巨星為品牌代言,傳達出巴黎萊雅精彩自信的生活態度。這次為了全新上市的「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純淨控油 戰痘平痕系列」,總公司特別遴選亞洲區代言人,重金禮聘小天王潘瑋柏,成為首位為巴黎萊雅代言人的台灣藝人,他表示:「我 真的感到很榮幸及非常驕傲能夠與吳彥祖一同擔任代言,相信我可以勝任,並與巴黎萊雅一起傳遞肌膚保養的新觀念給年輕男性,讓 每個人都能簡單擁有零油光、零痘疤的『好臉色』!」今日(6月30日)記者會中,不但邀請代言人潘瑋柏親自介紹最新上市的「巴黎萊雅 專業男仕 純淨控油 戰痘平痕系列」,並展現完美零油光的好膚況,另外也邀請到當紅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中舞藝最精湛的客座大學生--杰弟、龜 臉帶領舞團以粉絲身份前來朝聖,激烈的鬥舞不僅炒熱現場氣氛,也展現出年輕人追求豐富生活的自信與活力。現場也透過簡易肌膚出油檢 測,讓潘瑋柏與現場年輕觀眾分享個人完美膚質的保養秘訣,他表示:「面對年輕肌膚的油光痘痘困擾,光洗臉是不夠的!使用戰 痘平痕系列超方便的保養步驟,就可以輕鬆搞定油性肌膚最容易產生的5大問題,達到零油光的功效!」

對抗油性肌膚5大問題,油光、毛孔、痘痘不留痕跡

根據AC尼爾森的統計,痘痘、黑頭與油光滿面高居18至24歲年輕男性困擾前三名,而年 輕男性肌膚過多的油脂分泌除了在臉上形成油光、毛孔粗大之外,還可能形成黑頭、面皰甚至青春痘,即使痘痘消失了,在肌膚下留下的痕 跡,包括暗沉斑點及凹洞型的痘疤,更是惱人。光是洗臉絕對不夠,男士們此時就該主動出擊!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戰痘平痕 系列提供油性肌膚完整的解決之道,「戰痘平痕 保溼乳液」專為男性設計的保濕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24小時長效保濕,持久 不泛油光,內含水楊酸,抗菌清潔肌膚,有效減少因過多油脂分泌形成毛孔粗大、黑頭並預防青春痘生成,雙效 祛黑因子能明亮膚色,淡化暗沉青春痘痕跡;「戰痘平痕筆」更富含積雪草精華,有效修補痘痘凹洞,撫平肌膚 凹凸表面,創新的沁涼金屬滾珠設計,能直接針對臉上局部的青春痘痕跡,立即收乾痘痘發揮舒緩功效!

 

【產品簡 介】

巴黎萊雅專業男士系列 純淨控油 戰痘平痕 保濕乳液

(PURE & MATTE ANTI-MARK Moisturizing Gel Cream)

  • 容量50ml;建議售價399元

對抗油性肌膚5大 問題

  1. 油光
  2. 毛孔粗大
  3. 青春痘痕跡
  4. 皮膚粗糙
  5. 黏膩不適

雙重作用

  • 功效一、全面對抗青春痘留下的痕跡

    淡化暗沉痘疤:

    含雙效祛黑因子 (Melanin-VanishTM),能有效中和黑色素生成機制,排除皮膚層裡的原有黑色素,此配方能淡化暗沉的痘疤,使膚色更均勻!

    肌膚更平滑:

    含水楊酸 (Salicylic Acid),能溫和去角質,幫助減少痘疤痕跡,撫 平凹凸的肌膚表面。

  • 功效二、預防青春痘生成

    高效的皮脂調理成份 鋅(Zinc-G) 搭配抗菌的水楊酸 (Salicylic Acid),能清潔肌膚,有效減少因過多油脂分泌形成毛孔粗大、黑頭並預防青春痘生成

  • 功效三、專為男性設計的保濕乳液

    24 小時長效保濕,質地清爽不油膩,持久不泛油光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巴黎萊雅專業男士系列 純淨控油 戰痘平痕 筆

(PURE & MATTE ANTI-MARK Targeted Correcting Roll On)

  • 容量10ml;建議售價359元 (屈臣氏獨家限量販售)

強效藥用配方,精準抗痘!

創新科技: 臉部專 用精準保養

沁涼的金屬滾珠,搭配清爽不油膩的精華液,能直接針對臉上局部青春痘,立即 發揮舒緩的沁涼效果! 

  • 功效一、立即收乾青春痘

    抗菌 藥用水楊酸2%,能清潔肌膚,立即收乾青春痘及去除黑頭粉刺

  • 功效二、淡化暗沉青春痘痕跡

    含雙效祛黑因子 (Melanin-VanishTM),能有效中和黑色素生成機制,排除皮膚層裡的原有黑色素,此配方能淡化暗沉的痘疤,使膚色更均勻!

  • 功效三、撫平青春痘凹洞:

    含積雪草精華 (Cicaclar),能撫平因青春痘產生的肌膚凹 洞,肌膚平滑更健康!

  • 功效四、預防青春痘生成

    高效的皮脂調理成份 鋅(Zinc-G) 搭配抗菌的水楊酸 (Salicylic Acid),能清潔肌膚,有效減少因過多油脂分泌形成毛孔粗大、黑頭並預防青春痘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