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蓮巧克力 化身愛情Bartender 首創時尚調酒Lindtini

 

 


瑞士蓮 Lindor 軟心巧克力 

無可抗拒的絲滑魅力 化身愛情Bartender

首創時尚調酒Lindtini 邀有情人以舌尖重返戀愛酸甜滋味

 

今年七夕情人節最時尚的愛情催情劑就屬巧克力與調酒莫屬!成立於1845年,擁有165年歷史的世界級精品--瑞士蓮巧克力,為了與天下有情人一起迎接這麼浪漫的日子,特別化身為愛情調酒師,以口感圓潤細滑的Lindor軟心巧克力代替橄欖,搭配上艷紅的覆盆子,在40%紅莓伏特加(raspberry vodka)及白可可酒的調製下,為每一對戀人獨特呈現全國首創的「Melts UR Heart, Lindtini創意調酒」!邀全天下有情人透過舌尖重溫苦甜交錯、青澀微酸的戀愛滋味。Melts UR Heart, Lindtini自8月1日起於晶華酒店二樓上庭酒廊獨家供應至20日,毎杯NT$320。 

Martini馬丁尼一直是007電影中男主角詹姆士龐德必點的調酒,世界精品級巧克力--瑞士蓮打破傳統,以都會男女最愛的瑞士蓮Lindor軟心巧克力取代經典的橄欖,並加入覆盆子調味,激發出更甜美且多層次的細滑口感,如此冰涼順口的上乘之作,在國外一推出便掀起一股Lindtini炫風,不但成為都會男女品酒首選,更是一款洋溢著幸福滋味的夏日調酒! 

瑞士蓮的巧克力精品專區也於8/7、8/8、8/14、8/15 舉辦七夕情人Lindor 雙雙對對兩盒我愛你(NT$520)的抽獎活動,而最佳時尚獎就是得到Lindtini免費兌換券一張,歡迎帶著情人共享浪漫喜悅!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