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熱愛創作,並非玩票性質拍電影

GBN_0420

 

 


王力宏熱愛創作,並非玩票性質拍電影

當導演校長兼撞鐘,掃地、搬道具,各種瑣碎雜事樣樣自己來 

   王力宏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即將於8/13上映,寫真書搶先暖身上市,忙碌的王導特別抽空在7/31於台北忠孝SOGO舉辦戀愛通告電影寫真書簽名會,分享他第一次當導演的成長與創作歷程。

  《戀愛通告:王力宏影像集》特別收藏他不計形象演出精采劇照,書中包括巨星篇、扮裝篇、浪漫篇、校園生活篇、音樂篇,在既定的電影敘事文本之外,創造另一種影像閱讀概念,典藏不一樣的王力宏。此外,《王力宏‧導演練習曲》記錄了王力宏初執導演筒之成長歷程的紀錄,為追求完美精細的幕後作業,如選角設定、影像敘事風格、音樂類型、剪接的技巧、特效表現、美術服裝製作團隊日以繼夜的工作歷程,並收錄演員及工作人員的採訪,分享與王導工作的過程,以及幕後精采劇照和花絮。

   王力宏表示:拍攝電影並非心血來潮,他熱愛創作,喜歡那種從無到有的過程,不論是出唱片、寫作、演戲或當導演,這些創作的過程,豐富了他的生活,讓他的生命變得更有意義。他也分享了當導演的經驗,他說:「當導演像是一個掌舵手,得將整個團隊帶入一個你想要的方向往前進,此外,還得負責所有工作人員的生活起居,或因人手不夠,也時候我也得掃地、搬道具,各種瑣碎雜事樣樣自己來,當導演除了掌舵之外也要有校長兼撞鐘的本事。」

  《戀愛通告》是兩岸三地知名電影菁英團隊共同製作,包括攝影李屏賓、美術余家安、音效杜篤之、剪接林安兒等大師級之影人,不僅展現彼此之間的絕佳默契,在流暢的電影敘事中,更顯露了他的導演天份與寬闊的視野。王力宏也在這部勵志喜劇中,擔綱男主角重任,與清新玉女劉亦菲、金馬影后陳沖以及新生代諧星陳漢典同場飆戲,故事除了融合音樂、愛情、傳統藝術文化等元素,更試圖向觀眾傳遞一份自我突破的勇氣,及自己的用心與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