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馮婧 擔任NYX 亞洲區代言人 與林又立首度同台鬥色較靓

GBN_9358

 

 


超模馮婧 擔任NYX 亞洲區代言人 與林又立首度同台鬥色較靓

NYX看重大中華市場 禮聘超模馮婧代言 再邀時尚攝影師陳曼跨刀掌鏡

為表達對亞洲市場的重視,NYX特別重金禮聘大陸超模馮婧,擔任NYX 2010年度亞洲區代言人。馮婧於2004年贏得中國新絲路模特兒比賽冠軍,開始以16歲最年輕冠軍之姿,走紅全中國大陸;更在2006年被選為中國十大最具潛力的模特兒,難掩的巨星風采加上時尚形象,讓NYX不惜砸下重金指名她為NYX亞洲區代言。

 

此次馮婧為了NYX也特別飛抵台灣,參與NYX MY RUNWAY秋冬彩妝發表,與ELITE超模大賽台灣區冠軍林又立共同為NYX首度同台鬥色較靓。同樣出身模特兒大賽冠軍的台海兩岸超模馮婧、林又立,發表會現場不僅大秀今年秋冬最搶眼妝容,也分別拿出身經百戰的走秀實力,雙方以媚惑彩妝、性感眼神及大膽肢體互動,閃耀巨星風采令人難以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