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展示全新夢幻逸品發燒貨

GBN_8085

 

 


酒香美人許瑋甯展示全新夢幻逸品發燒貨

布納哈本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1980限量款」

全台限量66瓶 8/26全球首演珍釀上市  

    英商邦史都華於8/26(四)宣布「布納哈本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1980珍釀限量款」正式登台,售價$21,500,全球限量348瓶,台灣限量66瓶,佔全球配額第一名。英商邦史都華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還特地遠從蘇格蘭飛來台灣,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幕並偕混血名模許瑋甯與大家共享這尊榮時刻!! 

    新品上市發表會當天更邀請近來爆紅的混血名模許瑋甯化身酒香美人,除了與大家分享她周遊列國的個人收藏品,許瑋甯更向眾人展示她的最新珍藏─「布納哈本30年限量珍釀款」,正式宣告全台限量66瓶的「布納哈本30年限量珍釀款」是今年一定要擁有的夢幻逸品。 

「布納哈本30年 - 1986限量珍釀款」讓許瑋甯也心醉 

    發表會當天,身穿一襲紅色無肩性感小禮服的許瑋甯化身酒香美人,與英商邦史都華首席品酒師Ian MacMillan相偕登場。有別以往甜美可人的模樣,手捧「布納哈本30年」的許瑋甯展現其高貴優雅的一面,「美酒配美人」的組合連英商邦史都華首席品酒師Ian都為之傾倒,立刻送上全球限量348瓶,全台灣僅66瓶,售價不斐的「布納哈本30年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 – 1980限量珍釀款」並邀請她一起品酩。 

    為了讓許瑋甯留下深刻印象,Ian不但現場在「布納哈本30年限量珍釀款」上簽名留念,在現場還熱心教導許瑋甯要如何品嚐這支頂級酒款的內涵。在「布納哈本30年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 – 1980限量珍釀款」的酒香環繞下,微醺的許瑋甯卸下心防,與眾人分享她從未曝光的個人珍藏,喜愛旅遊的許瑋甯表示旅遊是沉澱心靈的最好方法,能夠讓自己身心靈指數回歸於零;每一趟旅程中,她都會特意尋找一兩樣值得珍藏的物品,藉此回憶美好的旅遊經驗。而這支「布納哈本30年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 – 1980限量珍釀款」不但讓許瑋甯對蘇格蘭的艾雷島心生嚮往,其全球限量348瓶,全台限量66瓶的獨特價值以及手工打造的頂級訂製皮箱更讓她心醉不己,直呼「布納哈本30年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 - 1980限量珍釀款」是本年度一定要擁有的夢幻逸品!

    許瑋甯表示她很欣賞由原廠耗費心思打造出的頂級訂製皮箱,全手工精製歷時三個月,由老師傅一針一線縫製打造而成。選用來自南美洲上等牛皮中最精華的部位製作,天然原皮不經染色以符合布鈉哈本30年菲冷凝過濾純淨的自然原酒,隨著歲月讓皮革自然成色,用時間打造出專屬於自己故事的皮箱,每只都是獨一無二珍藏。 

品嚐人生百態  前進品酒學習之旅 

    也因為此款酒款具有如此獨特的性格,讓許瑋甯對它深深著迷不已,許瑋甯坦言她鍾情此款威士忌的原因在於它的口感與現實生活如此貼近,入喉剎那是刺激且強烈的,但慢慢的轉化成豐富層次的香氣與口感,並且餘韻深遠,最後齒頰留香!就像生活及工作就算偶爾遭遇瓶頸,終究會苦盡甘來!也因此,許瑋甯透過英商邦史都華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的互動,她決定向大師學習,並將於即將登場的2010國際烈酒展中將自己的學習成果大公開,想一睽瑋甯的威士忌品酒功力嗎?邀請您於8/28下午1點30分參加位於台北市世貿三館英商邦史都華布納哈本展區(G52)。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