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只用2條丹寧褲搞定整年穿搭的真實面貌

GBN_3742

 

 


adidas Originals BLUE 原創藍標

全新自有品牌Originals DENIM正式登場

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揭露錦榮只用2條丹寧褲搞定整年穿搭的真實面貌 

2011年開春之際,adidas Originals將再度為市場投下令人興奮的原創驚喜 ! 繼與頂尖牛仔品牌Diesel的聯名合作輝煌落幕之後,以當代街頭時尚為整體造型穿搭主軸的adidas Originals Blue 原創藍標(A.039)正式推出自有品牌男女丹寧褲款- Originals Denim 系列,以象徵忠於自我原創態度的BLUE藍標為識別,搭配三片葉獨步全球的經典藍色為設計重點,Originals Denim採用“bluebird”特殊素材,強調回歸丹寧褲來自輕鬆搭配與舒適實用需求的原創精神,在今天(1/19)由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親手揭露新一代時尚名模錦榮不同於螢光幕前的真實率性面貌,呈現Originals Denim完美搭配adidas球鞋造型的絕對態度。 

錦榮大聲告白心中最愛 2條丹寧褲輕便球鞋趴趴走一整年

平日在鏡頭前維持一貫優雅的精緻形象的錦榮,今天蓄鬍加上蓬鬆亂髮展現真實個性,透過Originals Denim的搭配傳遞心聲:「Originals Denim是最忠於自我的穿著,私下的我其實跟adidas Originals要傳達的原創風格一樣,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只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這才是最真實的我,我相信喜歡我的人一定也是愛我這一點!」錦榮除了運動以外,逛街或是平常出門就是兩條丹寧褲互換,搭配輕便球鞋,甚至可以就這樣穿上一整年!對於丹寧褲挑剔與節儉的執著程度,連身邊好友都看不下去,不過最近迷上Originals Denim的錦榮,趁機痛下殺手汰舊換新,在店內狂掃男女各式褲款,準備分送給身邊好友! 

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揭露錦榮最真實的自我

曾與蔡依林、周杰倫等眾多天后天王級藝人合作,並熟知流行趨勢與穿搭技巧的陳孫華老師,對於adidas Originals Denim回歸初衷的設計概念十分讚許:「現在市面上的丹寧褲多半強調調整身形的提臀、瘦腿等功能,卻忘了最原創的用途是為了使工作者有輕便的穿著和強調舒適的自我風格。這次Originals Denim 提出專屬球鞋搭配”的精準定位,充分結合運動品牌的經典背景與時下丹寧穿搭的摩登趨勢,連平常很少穿球鞋搭牛仔褲的我都忍不住想要嘗試了!而第一次與錦榮合作,就要為他回復原本真實個性的面貌,我好驚訝在螢光幕後的他居然是2條丹寧褲走天下,是個很真誠又堅持想法的大男孩,這應該也是他會受到歡迎的很大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