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妹、藥學晴、虎妞三波鼎立 投資自己鞏固事業版圖

GBN_3703

 

 


悟空妹、藥學晴、虎妞三波鼎立 投資自己鞏固事業版圖

 

性感小洋裝,微露酥胸的女星一出場,往往就能殺光攝影師一大堆底片。在演藝圈「事業線」當道的風潮下,不少藝人趁年前「動手腳」整理門面再出發!頂著台大十四妹高學歷光環永闖星河的藥學晴,日前剛因藝人敏感身分被中華科大辭退教職身分,準備在演藝圈全力衝刺的她,自爆南下一知名整形診所諮詢並進行CAL自體脂肪胸部雕塑手術,欲證明自已「有腦也有胸」;而近幾個月無作品露出的話題女王悟空妹,更表示為了破除熊貓眼家暴傳言、求得兔年好人緣,找上整形外科醫師,利用複合式光療合併自體脂肪豐蘋果肌技術找回柔美青春臉龐。

    為了在電視畫面呈面上更美觀更有觀眾緣,不少藝人在臉上、身上運用現代醫療科技「微調」變美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整形外科鍾金源醫師依門診經驗歸納出藝人增加事業運最常見之四種整形部位。其中因為作息不正常而最易衍生出的淚溝、雙頰凹陷問題,容易讓面相顯老態、刻薄不圓融,女藝人幾乎避之唯恐不及。直接攸關臉型立體程度的「鼻部整形」則是男女星的最愛,一般來說面相學中強調擁有立體的山根、豐準的鼻頭能夠累積財富,讓事業蒸蒸日上。而能夠充分展現性感撫媚女人味的胸前立體深溝則是女藝人博版面的最大利器,擁有堅挺渾圓的胸型,幾乎是能夠在各大綜藝節目嶄露頭角的敲門磚。另外豐臀打造前凸後翹的視覺效果,更可以增加長輩緣,是近幾年的另類整型風潮。鍾金源醫師強調,針對以上項目,均可以透過CAL自體脂肪移植、或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等填充物注射療程讓臉型體態更完美。

    同樣都是注射性療程,擁有台大醫藥背景的藥學晴與身邊不乏整形資源的悟空妹幾經考量後,卻都選擇以CAL自體脂肪移植作為變美的利器。鍾金源醫師表示,玻尿酸注射適用於全臉任一部位的微整形,但因成分易被吸收,雖然價格便宜但僅能維持6個月左右效果,須定期補打的特性成為最大缺點。而含骨粉鈣、磷成分的微晶瓷注射,塑型成果較立體且維持效期相對較長,術後反應較佳,但仍不適用於血液循環較差部位與大範圍運用。因此鍾金源醫師建議,針對「豐頰填補蘋果肌」、「胸部雕塑」、「豐臀」等部位的調整,可以實施「CAL自體脂肪移植」,過程中只需靜脈麻醉,指定最難瘦的大腿內外側、腹部、或腰部取出需要的脂肪量,將脂肪進行離析步驟後,再打入需雕塑之部位改善過於平坦或凹陷狀況。手術費用依部位不同約5-20萬左右,術後約1週恢復期,待3個月左右脂肪完全穩定後效果可永久維持,因為術後滿意度高,過年前諮詢手術人數增加約3成多。

    身為巴西名模Liz的同門小師妹虎妞,也搭上這一波「變身豐潮」,她俏皮表示「之前和師姐一起拍照,才驚覺原本A罩杯的身材好無料,剛好我的大腿很粗,將脂肪抽出後填補胸部,真的是一石二鳥,效果我很滿意!」主治醫師邱泰豐醫師說明,像虎妞般的梨形身材在東方女性中十分常見,運用抽脂技術將脂肪抽出後,經由純化後的脂肪左右兩胸各注射約250CC填補胸部,再將抽脂後的部位合併雷射溶脂微雕緊實肌膚,虎妞由A罩杯升級至C罩杯,但脂肪注入後會再刺激生長,因此預估術後兩週罩杯可提升至D罩杯。而同樣幫藥學晴實施CAL自體脂肪移植雕塑胸型的郭菁松醫師指出,CAL自體脂肪移植不同於只能保留40%脂肪細胞的傳統技術,已經可以提高脂肪存活率達70%-80%,並降低脂肪鈣化風險,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約可增加1~2個罩杯,術後傷口微小如針孔,約1個半月到3個月後雕塑部位及隆乳胸型即可達到穩定效果。現在擁有深深事業線的藥學晴開心的說:「因為我也是學醫出身,相對我很重視醫療品質,當初就是找到擁有韓國、德國雙證件CAL自體脂肪移植訓練講師的診所才讓我放心,而且為了讓術後效果更好,醫師還告誡我要增肥才有材料可以使用,我很遵循醫師的醫囑,才能擁有現在這麼好看的成果,也可以證明我是『胸大有腦』的代表!」

       由鍾金源醫師主治,進行複合式光療合併CAL自體脂肪移植填補蘋果肌手術後3個禮拜的悟空妹更展露燦爛微笑表示,「相較於之前因為血液循環不良黑色素沉澱而產生的熊貓眼,現在的我神采奕奕更充滿自信,花了五萬塊投資自己覺得非常划算,現在的我工作動力滿滿,大家準備看我的新作品表現!」鍾金源醫師解釋,悟空妹因為蘋果肌塌陷、淚溝凹陷,看起來疲倦憔悴,也比真實年齡大了幾歲。形成原因與她的工作有很大的關係,屬於淚溝型黑眼圈,因此建議她從肚子抽取多餘的脂肪修補蘋果肌一併改善黑眼圈,重拾青春活力。鍾金源醫師也提醒,臉部雕塑方式很多,每個人的條件及適合方式都不同,但最重要的觀念是,一定要使用合法材質、並挑選合格整形專科醫師,做好術前充分溝通,才能達到想要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