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OCIAL Party 陳意涵、倪安東用招牌電眼吸引評審!

GBN_4851

 

 


2011 PUMA SOCIAL

提倡未來運動生活風格的新運動精神

名人時尚結合玩樂態度最有型 

新運動精神  PUMA SOCIAL席捲明星‧名流‧名媛時尚圈

1月20日的美麗夜晚,台北信義區星光熠熠,PUMA 與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STRIKE合作,舉辦2011 PUMA SOCIAL Party,吸引眾多明星、名流及名媛前往,現場邀請美女DJ用音樂炒熱全場,吸睛度一流;台灣彪馬總經理 於保羅捲起袖子下場與藝人組隊玩保齡球,時尚貴公子丁春誠以型男絕招力拼,偶像劇女主角陳意涵展現青春活力,還有人氣歌手混血王子倪安東用招牌電眼吸引評審!除了保齡球分數對抗,藝人們也紛紛各出奇招吸引評審們注意,一番激烈的廝殺後,由丁春誠以及台灣彪馬總經理 於保羅奪得勝利!不服輸的陳意涵搶下了獎盃抱在懷中,可愛的模樣為保齡球賽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PUMA展現創意玩樂! PUMA Social代表現在與未來新運動生活風格

身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生活品牌,PUMA不只 創立了一種新的運動生活風格,更在PUMA SOCIAL  Party中發表了一種符合現在與未來運動生活風格的新運動精神。在運動的過程中,追求的不一定是嚴肅的、不需是汗流浹背的、也不需要去挑戰紀錄,更不是孤單的;PUMA SOCIAL要你發揮積極行動的精神、隨時隨地在你的生活中來一場小比賽、邀請你的朋友一起加入,還要在過程中享受玩樂!PUMA SOCIAL沒有型式的束縛,將平凡化為遊戲;將未經計畫的時刻轉化為榮耀;就算是步行回家也能變成一場有意思的小遊戲!

本著讓生活更有趣的精神,PUMA SOCIAL Party融合各種歡樂的元素: 派對開場先以一段結合保齡球的復古街舞High翻全場,接著上場的是由知名造型專家李佑群老師設計穿搭的PUMA SOCIAL Fashion Show,復古阿哥哥造型與潮流街頭風混搭,充滿張力的內容及豐富多彩的變化,突顯出最能代表2011年PUMA SOCIAL新運動精神的最新服飾與球鞋!整場演出不只是多彩的、亮麗的還透露一些頑皮的個性,令全場驚呼,『好歡樂的一場秀!』

分數不是比賽最終目的!有趣的過程才是重點!

台灣彪馬總經理 於保羅表示:PUMA SOCIAL所強調的新運動精神,分數不是分出高下的標準,在這個運動遊戲的過程中,你所得到的、經歷的跟朋友一起共享歡樂的時光才是真正的收獲! 當然,很多運動都有制服,PUMA 充滿潮流設計的風格,就是最符合PUMA SOCIAL新運動精神的制服!

為了符合PUMA SOCIAL 的精神,活動現場也安排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保齡球對抗賽,台灣彪馬總經理 於保羅與丁春誠一組,陳意涵與倪安東一組,積分佔總積分75%,剩下的25%來自現場評審舉牌的分數總和,舉牌的理由很有創意:有的是因為丁春誠的姿勢很時尚,有的是因為陳意涵穿著PUMA SOCIAL的模樣很可愛,還有一位評審要求倪安東現場對他使出放電的眼神而投給他,過程相當逗趣!

PUMA SOCIAL Party全場玩遊戲! 名人不求盡力只要盡興!

PUMA SOCIAL Party活動現場設計了3個遊戲區,提供給現場來賓們挑戰:保齡球區、撞球區以及手足球區,報名者不乏俊男美女,多元的遊戲內容吸引明星、名流及名媛紛紛加入。熱鬧擁擠的派對,利用遊戲對抗的方式,能在短時間內與新朋友培養出絕佳默契,沉浸於派對音樂裡,僅藉由眼神交流溝通,也能達到玩樂的目的。滿足於比賽中的歡樂氣氛與夥伴的相互支持,更勝精疲力盡拿到高分,PUMA SOCIAL要你體會遊戲中的樂趣,有音樂、調酒也有美味的食物,整個晚上下來,最大的收穫也許就是得到某人的電話呢!

100分滿分的比賽中,你只要盡75分力氣去比賽,剩下的就交給玩樂吧!這是PUMA SOCIAL想要傳達的意義!

下班了嗎?PUMA SOCIAL CLUB邀您一起共享下班後的玩樂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就是玩樂,PUMA SOCIAL追求的正是這樣的人生境界。PUMA相信在生活中隨時隨地來一場小比賽可以讓人生更加有趣及美好,因此 PUMA SOCIAL 設置了一個網站,這個網站的設計目的,是要讓全球的 PUMA SOCIAL參與者能夠輕易地分享他們自己的生活中各種不同型式的比賽記分板!甚至是比誰今天便當吃得快! 此網站也能透過與各種社群網路同步與分享。

更多關於 PUMA SOCIAL 的詳細資訊,請至以下網站:

http://www.puma.com/so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