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王瀅「送溫馨、慶團圓」

GBN_5205

 

 

 

Makiyo、王瀅「送溫馨、慶團圓」

Makiyo今天(1/21)在自家的忍餐廳帶頭舉辦了一場慈善公益活動,要幫助弱勢團體跟育幼院的小朋友一起提早過個早年一起吃團圓飯。

這次Makiyo在自家的忍者主題餐廳辦了這場慈善活動,邀請一些育幼院及弱勢團體來參與,Makiyo說:我覺得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又常常在新聞上看到很多弱勢團體的小朋友沒辦法跟家人一起渡過吃團圓飯,我就想說希望能夠多招待一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能夠來我們餐廳吃團圓飯。

已經升格當新手媽媽的時尚名媛王瀅今天也來力挺好姐妹,王瀅說道:大家也知道我最近當了新手媽媽,以前的我是一個被大家照顧的角色,有家人、有經紀公司、有老公會照顧我,最近我忽然覺得我開始要照顧一個家庭、照顧我的小孩,有了身份上的轉變,而每次看到新聞報導有很多小朋友都沒有得到妥善的照顧讓我很心疼,那除了剛剛抽出的六個邀請單位之外,我也在多包下餐廳一天,希望也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