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迎兔年 HBO陪你過好年!

 

 


歡喜迎兔年 HBO陪你過好年! 

新的一年再度到來! HBO今年農曆新年,將推出一系列的好電影,陪伴觀眾一同迎接兔年新的開始,而HBO自製新劇《絕處逢生》(TREME)也將於2月7日(星期一)晚間11點30分首播,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HBO高畫質同步播映。 

128日晚上9點推出《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約翰狄林杰(強尼戴普飾)是30年代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一位最負盛名的銀行大盜,也是聯邦調查局的頭號公敵。他性格鮮明、足智多謀,專門帶領一群經驗老道的搶匪強劫銀行,不論情況再怎麼危急,這位惡名昭彰的頭號罪犯卻總能全身而退。在聯邦探員的強力追捕之下,狄林杰即將與調查局來一場驚天動地的世紀對決,這次他是否能利用他的機智再次逃過調查局的追緝?  

129日晚間9點播出《亡命快劫》(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華特(丹佐華盛頓飾)是紐約地鐵站的調度員,一場精心策劃的地鐵列車挾持行動卻讓他原本平淡無奇的生活陷入混亂。由萊德(約翰屈伏塔飾)主導的四人犯罪集團挾持地鐵列車,要求警方在一小時內交出一千萬的贖金,否則將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身為調度員的華特該如何善用他對地鐵系統的了解以及機智的談判技巧來化解這場地鐵危機? 

130日晚間9點首播 9:末世決戰》(9)。提姆波頓(Tim Burton)監製、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的科幻動畫電影,故事背景是不久的未來。正當全世界的機器群起背叛並消滅人類,末日浩劫已經來臨,一位偉大的科學家創造出由麻布袋與鈕扣組成的9位麻布袋戰士。這群麻布袋戰士們必須堅持他們的使命,誓死與機器人大軍對抗,因為地球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131日晚間1050分播出《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莎拉(卡麥蓉狄亞飾)的女兒凱特從小便罹患罕見的白血病,為了延續女兒的生命,莎拉利用醫學科技與遺傳科技產下小女兒安娜。安娜擁有與凱特完美的基因配對,也因此安娜從出生開始便提供姊姊凱特為延續生命所需的一切醫療支援:臍帶血、幹細胞、骨髓,接下來,凱特需要的是一顆腎臟…。而安娜開始不再願意接受這一切犧牲、不滿自己竟無法擁有身體的使用權,因此她憤而對父母提出告訴。但安娜此舉的背後卻有著更重要的原因…。

    《姊姊的守護者》這部感人催淚的親情電影,除了對病人與病患家屬的心力交瘁有著淋漓盡致的描繪之外,亦挑戰了對於親情、愛與擁有的價值觀,探討了醫療科技與倫理道德間的矛盾與掙扎。 

21日晚間9點播出《心靈獨奏》(THE SOLOIST)。傑米福克斯、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溫馨電影,劇情描述來自不同世界的兩人間的友誼。納森尼爾是個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天才音樂家,雖然擁有過人的才華,但卻無家可歸、只能四處流浪;而史帝夫是位報社記者,意外的發現昔日的音樂鬼才竟淪落街頭賣藝,被音樂感動的史帝夫下定決心要幫助納森尼爾找回舞台上的表演。而過程中,這來自不同世界的兩人,也發展出一段感人的友誼,並且互相改變了對方的人生。 

22日(除夕)晚間九點首播《席琳:萬眾矚目世界巡演紀實電影》(CELINE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席琳狄翁2008-2009年間的世界巡迴演唱,走過五大洲、25個國家、93個城市,這部紀實電影不只記錄下席琳的演唱會實況,更有精采的幕後花絮以及天后於世界各地的旅行,讓喜歡席琳狄翁的觀眾朋友一起體驗這位國際天后的魔幻旅程。 

23日(初一)晚間730分首播《舞林至尊》(DANCE FLICK)。韋恩兄弟再度搞怪出擊!富家千金梅根在面臨一連串的學業、愛情上的煩惱之後,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在室友的撮合之下,梅根認識了街舞教練湯瑪斯,而他們也即將一起展開一段不一樣的人生…。韋恩兄弟在劇中依然維持一貫風格,大開玩笑諷刺近年來的舞蹈電影,《髮膠明星夢》、《歌舞青春》、《舞力全開》等電影全都無一倖免。 

24日(初二)晚間1035分播出《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延續第一集狂派與博派的善惡勢力對抗,這次兩方的戰火更將延燒至世界各地,決定地球生死存亡的戰爭,一觸即發。在第一集中曾阻止兩派變形金剛對決、成功拯救人類的高中生山姆魏瓦奇(西亞里畢福飾)踏入了讓他萬分期待的大學新鮮人生活,原本以為能夠好好享受新生活的他,卻捲入一場更瘋狂的變形金剛大戰。在最古老、最邪惡的邪惡金剛密卡登的帶領下,狂派勢力將群起席捲地球,在世界各地引爆一場接一場的狂暴動亂。而在性感動人的女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的陪伴下,山姆也將與以柯博文為首的博派變形金剛們一同攜手捍衛地球,阻止這場邪惡風暴的肆虐。 

25日(初三)晚間9點首播《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傳奇神探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的破案絕技總是有辦法破解任何懸疑案件,在好友華生醫生(裘德洛飾)的協助下,他們縱橫天下,無往而不利。而這次他們即將面對的是前所未有的棘手難題、足以摧毀整個倫敦市的黑暗陰謀…,兇手布萊伍德公爵在殺害數名少女、並遭受絞刑的處決之後竟然死而復生,這不但讓整個倫敦市陷入恐慌,也讓福爾摩斯與華生醫生一腳陷入黑魔法的世界。福爾摩斯即將再次展現辦案絕技,發揮驚人的觀察力與俐落的武術功夫,挑戰這危機四伏的黑暗陰謀… 

26日(初四)晚間9點首播《名牌冤家》(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由休葛蘭、莎拉潔西卡派克聯手演出的愛情喜劇,故事內容描述一對婚姻瀕臨破裂的曼哈頓名人夫妻,意外目睹的一場凶殺案,將早已形同陌路的兩人再次連結在一起。為了生存活命,這兩人將一起面對眼前的挑戰,他們是否能因此找到被遺忘許久的美好回憶與時光? 

27日(初五)晚間1130分為您首播HBO全新自製影集《絕處逢生》(TREME)。2005年秋季,在卡翠娜颶風侵襲美國紐奧良州後的第三個月,紐奧良正面臨巨大的危機與挑戰,停水、停電、食物的匱乏,還有數十萬無家可歸的人民,卡翠娜颱風對當地居民、經濟與文化帶來重重的一擊。《絕處逢生》將為各位觀眾帶來一段段感人、並且堅持不放棄的故事,講述當地居民如何重建家園、開始新生活,對當地人而言,這一段路充滿了艱難崎嶇,但是對生命的期待與熱情卻始終沒有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